徵召侯友宜讓藍營一眾大老「競相沉默」?《台灣最前線》來賓精闢分析!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中,受訪者)、競逐2024總統大位;但外界卻發現,一眾藍營大老、皆未對此事有所表態。(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日前於中常會、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黨內提名」的美夢就此破碎;然外界卻發現,一眾藍營大老至今都未針對「侯友宜獲徵召」一事有所表態。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認為侯友宜如今「負面聲量暴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副手「向天下徵才」會找郭台銘? 黃珊珊笑:誰都有可能


徵召侯友宜讓一眾藍營大老「競相沉默」?《台灣最前線》他精闢分析!
汪潔民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侯友宜的負面聲量「暴漲」!(資料照/民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競逐2024總統大位;但外界卻發現,藍營一眾大老都未對此事有所表態。對此,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指出「當年韓國瑜被提名、郭台銘不滿,導致郭被一大票『韓粉』攻擊;如今侯友宜被提名,照理說正當性在侯、藍營支持者應該是去罵郭,結果反而是侯被罵!」、認為「侯友宜是踩在郭台銘的心血上;韓國瑜至少還有跟郭合體,但有跟侯合體嗎?」、強調「如今的侯友宜,負面聲量暴漲」!



徵召侯友宜讓一眾藍營大老「競相沉默」?《台灣最前線》他精闢分析!
邱毅表示,事態發展對侯友宜「非常不利」。(資料照/民視新聞)

另外,有消息指出,朱立倫認為某些藍營議長、地方大老是「牛鬼蛇神」;對此,前藍營立委邱毅表示「事態發展『對侯友宜非常不利』」、指出「若地方派系借題發揮、聯合扺制,後果不堪設想」;此外,邱毅也提及「這兩天,馬英九、吳敦義、韓國瑜、張亞中等人的臉書都未更新、也未對侯友宜的徵召表達祝賀,實在太『異乎尋常』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原提名之亂!陳玉珍:郭有信心獲徵召 取消夜宴及記者會是怕刺激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