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閃婚後墜樓 警方找到兩名證婚人了!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台中市擁有5億遺產的18歲賴姓高中生,4日與夏姓男子結婚後2小時,墜樓身亡,由於辦登記之前,隨機找尋路人證婚,才順利完成手續,警方循線找到2名證人,說法與夏男供詞初步相符,不過賴男墜樓,仍充滿諸多疑點,家屬質疑,從10樓墜下,怎麼可能只有骨折?懷疑遺體發現的地方,不是第一現場!

更多新聞: 公安危險指數狂飆!住台老外看「中捷事故」 直批:差不多心態造成

18歲高三生離奇墜樓身亡之前,曾與一名夏姓男子,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

震驚各界的高三生墜樓命案,在案發前2個小時,夏姓男子和死者,當時就是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登記結婚。

「5億高中生」閃婚後墜樓 警方找到兩名證婚人了!

而促成夏姓男子和死者同婚的證人,居然是夏姓男子,隨機找來的。


夏姓男子到案供稱,當時分別在便利商店,還有戶政事務所裡頭,隨機找了路人甲(陌生人),在結婚的文件上簽了名,就這樣順利結了婚。

夏姓男子到案供稱,與賴男真心相愛又擔心親友反對,隨機找尋路人證婚,才順利完成結婚登記,警方也循線找到2名證人,要針對諸多疑點,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眾說,「我這樣看,好像是為了什麼目的,去做結婚這件事情,而且還這麼快速,畢竟才結婚2個小時,就墜樓了,我覺得,目的應該算蠻明顯的啊。」

「5億高中生」閃婚後墜樓 警方找到兩名證婚人了!

死者母親19日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控訴,夏姓男子可能就是覬覦兒子繼承的市值5億元房產,懷疑是被設局「結婚」,已經提出告訴。

原告律師許哲維表示,「我們這邊掌握到的是,欄杆上面有被害者的指紋,我們家屬,就更加有證據,去懷疑說,這件是加工墜樓,家屬的合理懷疑認為,比較像是在墜樓之前,就已經昏迷,甚至是在墜樓之前,就已經死亡了。」

律師表示,事後想要回土地所有權狀,卻遭到夏姓男子拒絕;但法界人士指出,如果婚姻是別有居心,另一半想要如願繼承遺產,可沒那麼簡單。

律師洪家駿表示,「原則上如果存心不良的話,就是如民法的相關規定,配偶之間也互相具有繼承權,那繼承人去殺害被繼承人,那當然在民法上,他就會喪失繼承權。」

全案疑點重重,家屬懷疑夏男謀財害命,但有附近居民表示,賴姓死者進入大樓時,並未發覺有任何異狀,不明白為何沒多久就墜樓,只盼檢警快點解開疑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轎車車尾撞爛「拖保險桿」硬上國道 網傻眼:變形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