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缺席實境節目第二季 不合?浩子澄清「身體問題忍痛退出」

民視新聞/林恩如、陳威余 台北報導

藝人「浩角翔起」中的「浩子」,原本擔任實境節目的班底,一開播就話題不斷,最近製作單位趁熱推出第二季,但「浩子」卻無預警缺席,今天他出席公益活動,正面回應,說是因為真的太累了,所以退出,絕對不是跟大家不合。

更多新聞: 台版深夜食堂!凌晨1點開賣瞬間客滿 大馬正妹一吃秒懂:鍋氣十足

主持人說,「大家一起看向前方的鏡頭。」

藝人浩角翔起出席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兒少,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幫他們建造一個家,不過在這520傳愛的日子裡,向兩位太座表示了沒?

無預警缺席實境節目第二季 不合?浩子澄清「身體問題忍痛退出」

藝人浩子vs.阿翔說,「已經訂好房間了,晚上我們會一起,在外面過一晚,我還沒有耶,因為我一早,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活動,我老婆也帶小孩去上課了,所以一大早,還沒有跟她講到話,就帶小朋友出去了,晚上吧等我回家吧,再好好表示一下。」

2位爸爸聊起家庭,不忘心肝寶貝,大談爸爸經。

藝人浩子vs.阿翔說,「他以前都會說,我覺得我長得像爸爸,很可愛,然後後來最近他說,我不要再像爸爸了,小孩長大了懂事了,我老婆就會安慰我這樣,我現在也有走出來了。」

而日前「浩子」在實境節目表現亮眼,沒想到卻突然缺席第二季,他終於透露真實原因。

無預警缺席實境節目第二季 不合?浩子澄清「身體問題忍痛退出」

藝人浩子vs.阿翔說,「我必須說它真的太累了,它是真的在經營一家店,然後一整天這樣站下來,其實我本來腰就沒有很好,所以站久了腰其實會痛,然後循環會變得不好,所以我就只能忍痛,離開那個地方。」

強調只是單純顧及身體退出,沒有和誰不合,雖然沒出演,但他認為大家還是個大家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季鋒面雨勢擴大 鄭明典:這頂「帽子」戴了好久、好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