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撞路緣石翻滾一圈 駕駛意識清醒、右手脫臼

民視新聞/翁朝林 金門報導

金門周五(5月19日)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租賃廂型車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緣石翻覆。正值下班時間,引起民眾注意。當時車內僅楊姓駕駛1人,雖意識清醒,但右手脫臼,手部有多處擦挫傷。楊姓駕駛無酒駕,詳細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釐清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中教育會考首日又見炸彈恐嚇信 潘文忠:加強考場巡邏、請家長放心

廂型車準備過彎,卻突然打滑。先撞到一旁的路緣石,之後整輛車彈到路旁花圃。翻滾360度,整整一圈之後,才停下來。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廂型車玻璃碎裂,右邊的車門掉落一旁,車頂也被撞凹。可見整整翻了一圈,撞擊力道不小。周五(5月19日)傍晚6點,男子開著租賃廂型車,經過金門酒廠外的一處三岔路口,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導致車子失控,發生翻車意外。

廂型車撞路緣石翻滾一圈 駕駛意識清醒、右手脫臼
路過民眾說,「我是看到他翻車了,我就跟我主管講 就轉回來,他跟我說他打檔的時候,就打滑了,就翻了。」

路過的好心民眾,趕緊掉頭幫忙報警。警消抵達現場救援,車上僅駕駛1人,且意識清醒,僅右手脫臼,還有多處擦挫傷。

金城分局警備隊長 王祺民說,「警方現場對楊男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至於肇事原因由金城分局釐清中。」

廂型車撞路緣石翻滾一圈 駕駛意識清醒、右手脫臼
撞到路緣石導致翻車,車輛彈跳後上翻滾,好家在的是,車子翻轉後又四輪朝下,駕駛受傷意識清醒,只是受到不小的驚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六福村收炸彈恐嚇信 警方證實「嫌犯IP來自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