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浩克」?男赤裸上身暴走怒吼 員警到場遭追打、1人輕微腦震盪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1名男子,週六(5月20日)上午9點多,在長沙路1間便利商店,突然情緒失控,赤裸上半身,在店內大吼大叫,跳上跳下,還朝前來處理的員警猛搥,所幸最後被警方制伏,但造成2名警察受傷。而他暴走的模樣被PO上網,意外引發熱議,網友PO出對比圖,說像超級賽亞人和綠巨人浩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六福村收炸彈恐嚇信 警方證實「嫌犯IP來自美國」

1名男子赤裸上身,情緒暴走,大鬧便利商店,不僅跳上跳下,還發出怒吼,甚至追著一旁的警察搥打,連附近店家都看傻眼。

台版「浩克」?男赤裸上身暴走怒吼 員警到場遭追打、1人輕微腦震盪

附近店家說,「他一進去好像就脫衣服,然後又砸人家的店,後來就警察來了,他又把警察打傷了,前面來兩個警察,因為他把警察打受傷了,警察才叫支援吧,之後來了蠻多警察的。」

地點就在桃園長沙路上的便利商店,週六(5月20日)上午9點左右,這名28歲的朱姓男子,先是坐在便利商店的座位區,還一度露出笑容,但後來不知為何突然暴走。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說,「警方接獲報案,稱長沙路一帶超商內,有一名男子情緒激動,立即派員到場處理,朱男竟對員警攻擊。」

警方最後朝男子噴辣椒水,順利制伏,而他張狂的模樣被目擊民眾PO網,一身健美肌肉線條和紮馬步蹲下來怒吼的樣子,引發網友熱議,有人PO出對比圖,說好像「超級賽亞人」,還有人說像「綠巨人浩克」。

台版「浩克」?男赤裸上身暴走怒吼 員警到場遭追打、1人輕微腦震盪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表示,「員警受有面部擦挫傷,及輕微腦震盪傷勢,經確認朱男沒有飲酒,訊後將依毀損傷害,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名員警因此掛彩,男子頭部流血。究竟為何突然抓狂?不排除可能吸毒導致失控,先送醫後,再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結車撞垮南投慶福寺牌樓 2人受困「副駕駛當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