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高中生繼承5億「結婚2小時身亡」!禮儀社揭「遺體有異相」:很奇怪
台中一位賴姓高中生在繼承爸爸5億房地產之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全台關注。(圖/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社會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則離奇命案,一位18歲賴姓高中生收到來自父親的5億房地產,處理房產繼承的工作全交由一位夏姓地政士處理,沒想到4日該名18歲高中生突然跟夏姓地政士的兒子(同時是地政助理)登記結婚,接著在2小時之內,18歲高中生從高樓墜下身亡,面對兒子突然逝世,高中生的母親出面痛訴「案情不單純」,案件曝光之後,曲折離奇的發展引發大批網友關注,無論是高中生的家庭關係、情史,甚至墜樓狀態,都有不少疑點,連禮儀社業者都出面說話。

更多新聞: 18歲高三生繼承5億遺產 同婚後墜樓亡!母:他有女友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結婚2小時身亡」!禮儀社揭「遺體異相」:不尋常
台中賴姓高三學生的離奇案件,吸引全台關注,死者母親召開記者會大喊:「案情不單純」。(圖/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台中賴姓高三學生的離奇案件,吸引全台關注,死者母親於19日在議員以及委任律師陪同之下召開記者會,哭訴兒子剛滿18歲、正巧日前繼承來自父親的30筆不動產,價值預估新台幣5億元,然而4日兒子卻突發與負責協助房產繼承的地政助理夏男登記結婚,並在結婚2小時內墜樓身亡,讓她大喊「案情不單純」,根據賴母委任律師表示,當天夏男帶著賴姓高中生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連公證人都是在現場隨機找到2名路人作為見證,完成手續之後,夏男與賴男前往夏男住處,疑似曾經在進屋之後飲酒,隨後發生高中生從10樓墜樓的情況。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結婚2小時身亡」!禮儀社揭「遺體異相」:不尋常
法醫高大成表示從沒看過死者從10樓墜之後,「頭顱沒有破」的情況。(圖/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賴姓高中生的家屬質疑夏男在酒內「動手腳」,導致賴男昏迷之後再出手,賴姓死者的遺體狀態也備受討論,禮儀社業者接受訪問時,提出死者墜樓,但是遺體外觀卻相對完好,並沒有明顯血跡,傷勢只有斷了一隻手,而法醫高大成也提出疑問,認為根據自己多年經驗,從沒看過從10樓墜之後「頭顱沒有破」的情況,然而確切的解剖報告尚未出爐,死者離世原因依然成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1953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謀財害命?18歲男繼承5億財產 與代書兒登記結婚2hr後墜樓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