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戒嚴真相!他曾加入警總見識侯友宜手段 擔憂「警察治台」成下個中國
戒嚴時期在警備總部服役的台商(圖左),日前受反共網紅八炯(圖右)訪問,分享過去在獄中看到的種種扭曲現象。(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國家人權博物館」,紀念許多在白色恐怖時代,受到不合理迫害的政治家。反共網紅八炯,日前來到此處,訪問一名過去曾在「警備總部」服役的台商,分享他當時目擊的各種慘案,並透露當時身為「台北市刑大除暴組」組長的侯友宜,各種令人難苟同的手段。台商感嘆,台灣的民主自由,是用許多人的血淚換來的,2024總統大選在即,希望年輕人能做出明智的判斷,別再走回白色恐怖的老路。

更多新聞: 《紐約時報》批侯友宜兩岸立場 「相互矛盾」 她轟侯:就是怕中國

過去當兵抽到下下籤,無奈在「警備總部」服役的台商,日前透過八炯的訪問,揭露許多人不願面對的「白色恐怖」時期歷史,台商指出,當時因檢舉匪諜有重賞的歪風,導致許多政治家,甚至是無辜百姓被迫害、坐冤獄,而擔任「台北市刑大除暴組」組長的侯友宜,也是審訊犯人的一員,與他共事的期間,他見識過侯友宜的各種手段,即便面對被他迫害的對象,無論是非對錯,總用一句「我很遺憾」帶過。

揭戒嚴真相!他加入警總見識侯友宜手段 憂慮「警察治台」成下個中國
台商指出,侯友宜面對被他迫害者,無論是非對錯,總用一句我很遺憾帶過。(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台商感嘆,台灣的民主自由,是用許多人的血淚換來的,然而2024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竟推舉侯友宜為參選人,讓他憂慮讓警察人格者治國,台灣是否又會走回戒嚴時期的老路?希望台灣年輕人能看清歷史真相,若未來不想和中國小粉紅有同等待遇,就應該審慎投出手中選票。

揭戒嚴真相!他加入警總見識侯友宜手段 憂慮「警察治台」成下個中國
台商指出,若讓侯友宜選上總統,以他過去的身分和觀念,台灣是否又會走回警察國家老路?(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面臨大量裁員潮!中國友「沒錢又不會外語」 住泰上海妞嘆:潤出來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