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冰奶!她點1飲料「1晚跑6次廁所」嚇歪…求饒:根本浣腸等級
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喝到超狂「暢通」神飲料,讓她一晚跑6次廁所。(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右: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手搖飲料是台灣的街頭特色之一,多變飲料菜單讓不少人選擇障礙大發作,其中不乏有不同功效的飲品,近日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平時沒有喝飲料的習慣,卻在一時興起之下購入玫瑰茶飲,沒想到飲用之後「肚子狂滾」,連續在一晚跑6次廁所,讓她十分驚嘆,事後她也發文提醒網友在飲用玫瑰茶飲前須要先注意自己的腸胃蠕動狀況,才不會像她一樣,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面臨「爆炸性後果」。

更多新聞: 她點外送備註13字!便當雞腿直接「滿到炸出來」…佛心店家曝光了


不是大冰奶!她點1飲料「1晚跑6次廁所」嚇歪…求饒:根本浣腸等級
女網友分享自己喝玫瑰茶飲的超暢通經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近況,她首先責罵自己「沒事找事做」,表明要來抱怨自己,她提到自己平時沒有喝飲料的習慣,今天突然興起買了一杯飲料,買完當下拍照給好姐妹看,對方直接回應:「這個會拉肚子喔!」,但是她並沒有注意對方的回應,直接大口飲用手中的玫瑰茶飲,沒想到7點多回到家到晚上9點期間,她就跑了6次廁所,「感覺超順暢」,傻眼的原PO上網爬文,才發現玫瑰茶飲是「暢通利器」,讓原PO哀號:「這飲料根本是浣腸藥吧?」,她跪倒佩服:「見識到非常順暢,超級不卡的感覺了!」。


不是大冰奶!她點1飲料「1晚跑6次廁所」嚇歪…求饒:根本浣腸等級
不少網友都跳出來分享被玫瑰花茶「一秒暢通」的經驗。(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以發現,飲料上方貼有「警告標示」,提醒客人「玫瑰易使腸道通暢,若您首次喝玫瑰茶請先試喝300cc,無特殊反應即可再酌量增加,安心飲用!」、「飲用後約2-3小時會有舒暢現象,請自行管控時間。」、「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應度也不同!」,原PO的抱怨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不少有「卡卡」困擾的網友都被釣出來,留言大喊:「我需要!」、「我也要去喝!」、「這麼神奇?」、「太狂了吧?」,許多苦主也跳出來分享:「妳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我買了一次也拉到懷疑人生(超過6次),一開始覺得好喝,還沒喝完就跑去拉!」、「我喝了這也是狂拉外加肚子痛爆!」、「玫瑰茶真的會~」,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玫瑰茶對自己沒用:「我是鐵胃!喝了沒反應。」、「無感,很羨慕會通腸的人。」。

更多新聞: 新竹「1星怪客」狂洗負評!老闆「贈2份餐點+退款」都沒用…知情人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