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遶境信徒塞爆!大甲超有料地瓜球偷漲價…闆娘誠意0縮水上班超認真
大甲「超有料」地瓜球攤價格連續調整,排隊購買的人潮依然不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特色點心「地瓜球」是許多民眾的最愛,店家親手製作、現場酥炸的Q彈地瓜球,總讓人不自覺佇足購買,日前在台中大甲就有一間地瓜球攤,不只因為香酥實在的地瓜球引人關注,更因為老闆娘超有料的小可愛穿著,讓人感受到攤位滿滿的誠懇態度,令不少人爭相朝聖,以新台幣支持闆娘的地瓜球生意,近日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吸引大批信徒湧入周邊商圈,有民眾卻發現這間「超有誠意」的大甲地瓜球攤,竟然出現分量縮水、價格變動的情況,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睽違8年公開現身!44歲濱崎步0走鐘「19吋扯鈴腰」逼瘋粉:天后回歸

 媽祖遶境信徒塞爆!大甲超有料地瓜球漲價了…闆娘誠意0縮水上班太認真
大甲手工地瓜球的闆娘上班太認真,導致被網友分享到網路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熱鬧啟程,大批信徒湧入當地,也為周邊商圈帶來無限商機,大甲當地商家做足準備,迎戰接下來幾天的致富機會,日前因為闆娘穿搭太有特色而爆紅的手工地瓜球攤,也是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而受惠的一員,許多民眾在朝聖媽祖之餘,也撥空來到攤位見證闆娘製作的「震撼地瓜球」,然而卻有民眾發現,地瓜球的售價竟偷偷發生異動。

 媽祖遶境信徒塞爆!大甲超有料地瓜球漲價了…闆娘誠意0縮水上班太認真
地瓜球2022年7月的售價為「大份21顆,55元」、「中份11顆,35元」、「小份7顆,25元」。(圖/翻攝自臉書@大甲手工地瓜球)

店家2022年7月的售價為「大份21顆,55元」、「中份11顆,35元」、「小份7顆,25元」,以大包分量和售價平均價格,地瓜球一顆最便宜為2.61元,攤位暴紅之後曾經有過價格調整,大份地瓜球從原本21顆減為19顆,地瓜球一顆平均為2.89元,而最新的價目表則再改變,14顆地瓜球售價50元,一顆地瓜球最便宜的售價為3.57元,雖然地瓜球本身的「CP值下降」,但闆娘上班態度「誠意依舊」,仍吸引大批客人排隊購買。

 媽祖遶境信徒塞爆!大甲超有料地瓜球漲價了…闆娘誠意0縮水上班太認真
雖然地瓜球的價格有調整,但是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期間依然有不少信眾「順路朝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事實上,許多來到大甲參加遶境活動的民眾,都分享自己來到地瓜球攤位上消費的「打卡畫面」,時常沒有對焦「地瓜球」,讓不少網友笑稱:「醉翁之意不在地瓜球。」,而總是被鏡頭鎖定的地瓜球攤闆娘,迎來季節轉換,也換上一身透氣裝扮,讓自己在面對油鍋的熱氣時,不輕易被熱暈,雖然臉上戴著口罩,依舊難掩她的甜美氣質,闆娘認真製作地瓜球的模樣,更是被網友稱讚:「真的好認真!」、「難怪地瓜球這麼Q、這麼酥!」。

更多新聞: 誰家女兒?50歲全道嬿「額頭蓋住」驚人變化曝!網:阿珠媽變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