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藝人病!詩亞提告小S節目班底 聲明文遭陳沂打臉:不要亂消費
詩亞(左)宣布提告小S節目班底,但卻被陳沂(右)開嗆。(圖/翻攝「陳斯亞 糖果」、「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詩亞(糖果)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轉戰綜藝也有不錯成績,不過日前她被小S節目班底Pag影射有「藝人病」,讓她馬上曬出報案證明宣布提告,「敢在節目上亂講,就要敢在社會大眾前道歉」Pag也不甘示弱發佈律師聲明,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名譽。對此,近來砲火猛烈的網紅陳沂也參戰,開嗆詩亞不要拿生病出來消費,更直言節目內容很難構成誹謗。

更多新聞: 最美化妝師「整片胸貼彈出」超糗!男友健志沒發現還猛拍…畫面全曝光

回顧整起事件,Pag在《小姐不熙娣》表示,有次她私訊1名外型可愛的前女團成員,並以KOL價碼私訊洽談合作事宜,但對方卻說「可是我的身分不一樣,我是藝人」,更開出超過預算4倍的天價,讓她超傻眼。後來網友查出疑似是曾是女團「Twinko」成員的詩亞,但詩亞隨即曬出和Pag對話反擊,強調自己確實是藝人,而照片放到官網會很像代言,自然和業配是不同性質,不過她從未沒開天價,和Pag對話過程也沒不禮貌,「有問題應該是當下溝通,背後被這樣講真的感覺不是太好。」


詩亞昨(19日)也不忍了,直接曬出報案和診斷證明書,坦言自己很努力維持正常狀態,但這次抹黑也導致病情加重,也指責Pag沒想過後果就亂造謠,很可能毀掉她的事業,隨後更在IG限時動態公開Pag來電截圖,喊話「也不要想私下解決,敢在節目上亂講,就要敢在社會大眾前道歉,這是我的原則,很抱歉你踩線了。」然而Pag也不甘示弱,同日也發佈律師聲明強調從沒誇大不實陳述、也沒揭露事件當事人姓名,詩亞卻擅自公開2人私下對話,還要求道歉並提告妨礙名譽,「陳詩亞小姐如果再有不理性之行為,本所當事人也會採取法律行動以捍衛名譽」。

被影射藝人病!詩亞提告小S節目班底 聲明文遭陳沂打臉:不要亂消費
詩亞曬出報案證明單,宣佈提告Pag和攻擊她的網友。(圖/翻攝「siya0103」IG)
被影射藝人病!詩亞提告小S節目班底 聲明文遭陳沂打臉:不要亂消費
Pag發出律師聲明反擊。(圖/翻攝「泰坦星文創」臉書、「Pag Yang」臉書)

對此,近來接連開炮的陳沂也談到這個事件,首先和粉絲介紹「以前黑澀會美眉糖果,不知道沒關係,因為她一直改名一直換臉,每一季都是全新的她」,並指節目班底沒直接說出名字,是網友根據口型猜測,而誹謗罪對「誹謗之事能證明其為真實者不罰」,如果證實詩亞開天價一事屬實,就不構成誹謗,「所以詩亞究竟想告什麼?」最後更喊話詩亞,不要拿病情出來消費,「假如妳要說因為這件事,導致妳病情加重,那也是要告民事精神賠償吧?民法刑法不會分膩?」。


更多新聞: 才和小甜甜翻臉!謝忻突認錯「還原始末」:為什麼我每天都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