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多 高大成:釐清死者是生前或死後墜樓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林賢明 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8歲賴姓男高中生,繼承30筆、市價共約5億元的房地產,卻不幸墜樓身亡,震驚社會。由於案情充滿疑點,家屬也委託法醫高大成協助到事發地點勘查,並請求對遺體進行檢驗,高大成表示,檢驗遺體會注意全身傷勢,也將釐清死者,是生前或死後墜樓。

更多新聞: 台版浩克遭警狂揍!呂秋遠怒轟「暴徒」 目擊者還原真相:根本沒打頭

高中生墜樓震驚社會,但家屬質疑整起事件不單純,委託律師請求經驗豐富的法醫高大成協助幫忙

法醫高大成說,「他這骨折,從10樓墜落只有斷手,那是不可能的,是怎麼來的,我今天是要看這重點。」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多 高大成:釐清死者是生前或死後墜樓

離奇案件,高大成也認為疑點重重,人從高處墜落怎麼會只有手部骨折,也將到殯儀館檢驗遺體,除了檢視全身傷勢,也會特別注意死者的指甲,是否有異樣

法醫高大成說,「檢查的法醫,是不是可以剪指甲看有沒有肉屑,就是說,指甲有沒有對方的衣服的纖維啊,因為有指甲一定會拉扯,這皮掉在裡面,剪起來檢查,這兩個大概是重點。」

事件發生在5月4日上午9點多,賴姓死者和夏姓代書的兒子,跑到戶政所登記結婚,還隨機找路人幫忙證婚,但2個小時後,18歲的高中生就被發現,從10樓的地方墜樓身亡,家屬接獲噩耗,根本無法置信,甚至懷疑兒子遭到設局。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多 高大成:釐清死者是生前或死後墜樓

法醫高大成說,「尤其是骨折,如果是死後骨折,那就事情大條了,如果是生前骨折,是外力或墜樓都有可能,但是死後骨折事情大條,因為死了掉下來才會骨折,如果死後骨折就是他殺嘛。」

死者雖然年紀很輕,卻繼承了30筆房產,市值約有5億元,死者家屬已經對夏姓男子提告,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而被告則表達,對於案情,自己將在偵查庭向檢方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險搜救畫面曝!飛龍瀑布已釀1死 5受困者吊掛獲救、4失蹤者尋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