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砸超商最新畫面曝!一言不合就連續揮拳 專攻擊2警臉頰至腦震盪
朱姓壯男在超商失控暴走,行徑宛如浩克,甚至徒手痛毆2名到場勸阻的員警,2名員警守不住朱男凶狠攻勢。(圖/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一間連鎖超商,5月20日一名朱姓壯男在裡面失控暴走,行徑宛如「浩克」,甚至徒手痛毆2名到場勸阻的員警,隨後被用辣椒水、警棍壓制,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接著有1段超商監視器畫面曝光,朱男不僅左右開弓,來回痛毆2名員警,員警根本守不住朱男凶狠攻勢。

更多新聞: 大肌肌「浩克」怒砸超商!深蹲暴吼捶警釀腦震盪 網起底:是健美選手

「浩克」砸超商最新畫面曝!一言不合就連續揮拳 專攻擊2警臉頰至腦震盪
朱男不停對前來安撫的2警揮拳,動作宛如電影中的浩克一般,隨後被用辣椒水、警棍壓制。(圖/記者爆料網)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爆走的朱男不停對前來安撫的2警揮拳,隨後朱男突然躍起,振臂握拳怒吼,動作宛如電影中的浩克一般。隨後朱男終於被制伏、坐在超商外冷靜時,一旁員警仍持警棍朝朱男狂揮12下,朱男被打得捲曲在地,不斷哀號「好痛」,大批網友認為員警已經執法過當。

「浩克」砸超商最新畫面曝!一言不合就連續揮拳 專攻擊2警臉頰至腦震盪
朱男終於被制伏、坐在超商外冷靜時,一旁員警仍持警棍朝朱男狂揮12下,被打到流血畫面曝光,網友質疑已經執法過當。(圖/記者爆料網)

中壢分局回應,員警除了臉頸遭刮傷外,還有輕微腦震盪的情況,由於朱男經制伏後仍持續咆哮出言挑釁員警,現場員警情緒失控致過度使用強制力,案經決議後,有關員警究責部分除依法送辦外,另追究相關行政責任,該員警執行職務過當行為核予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相關考核監督不周人員責任。

更多新聞: 不滿被碰到! 中國女「出拳毆打」問菜價老婦 嫌她髒還叫囂:有的是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