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5億房地產」18歲男墜樓亡 疑點多!高大成:可能是「被滑落」

民視新聞/許家程、梁智翔 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8歲賴姓男高中生,擁有30筆,市價共約5億元的房地產,卻不幸墜樓身亡,震驚社會。由於案情充滿疑點,家屬也委託法醫高大成協助到事發地點勘查,高大成認為,如果死者從10樓高墜落,應該會先撞到二樓平台再掉落地面,但怪的是,死者卻沒有明顯外傷只有右手骨折,懷疑死者可能被帶到低樓層,再「被滑落」。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墜樓亡! 高大成現場勘查見「禿草皮」質疑恐遭下毒

法醫高大成在律師陪同下,來到死者墜樓地點勘查。

「擁5億房地產」18歲男墜樓亡 疑點多!高大成:可能是「被滑落」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沒有你看這角度,是不可能摔成這樣。」

高大成說,如果死者從10樓墜落,依照拋物線可能會掉在人行道,而且應該也會撞到2樓凸出來的平台,死者躺臥的草皮禿了一大塊,這也讓高大成推測,死者有沒有被下藥的可能性,因為解剖還發現死者胃部有啤酒殘留,要家屬要求警方,仔細查樓梯間的指紋。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我一直在考慮,會不會是找他(死者)上10樓,給他喝啤酒裡面有藥,吃了可能知道會死,就慢慢帶他從樓梯間帶下來這,然後把他扔下來,是不是在啤酒加藥,可能要找毒品反應。」

家屬死者母親說,「把我害死的啦,把我兒子還我啦。」

「擁5億房地產」18歲男墜樓亡 疑點多!高大成:可能是「被滑落」

家屬委託高大成釐清死因,來到殯儀館,媽媽哭的泣不成聲,懷疑孩子遭到殺害,高大成檢驗大體,發現死者背部有擦傷,右手骨折,但沒有熊貓眼,代表頭顱沒有出血。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光外表知道,應該是生前骨折沒有錯,可以如果以我們一般來看,10樓下來只有斷這地方沒看過,沒有運氣這好啦。」

事件發生在5月4日上午9點多,賴姓死者和夏姓代書的兒子,跑到戶政所登記結婚,還隨機找路人幫忙證婚,但2個小時後,18歲的高中生就被發現,從10樓墜樓身亡,家屬憤而對夏姓男子提告。

家屬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對方有表達什麼想法嗎?),很抱歉他目前完全沒有跟我們接觸,也沒有對我們表達任何想法,也沒有來靈堂上香致意過,完全沒有。」

死者雖然年紀很輕,卻擁有了30筆房產,市值約有5億元,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而對於疑點重重的案情,夏姓被告則表達,自己將在偵查庭向檢方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 確認2死!飛龍瀑布「10人溯溪受困」救出5人 下游河谷再發現男大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