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野生動物園初體驗!驚見長頸鹿伸脖瘋狂搶食 嫩嬰淡定表情笑翻網
Scott和Wendy最近帶著1歲的女兒Cheyne,到泰國野生動物園遊玩,在餵食長頸鹿環節受到衝擊。(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動物園是適合各年齡層去的娛樂場所,近年來為了讓民眾能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也有業者打造出野生動物園區。近日YouTuber Scott和Wendy帶著1歲的女兒Cheyne,到泰國北碧府的野生動物園Safari Park玩, 在園區體驗了坐吉普車和長頸鹿合照,還搭著遊園車餵食園區的動物,不過影片中夫妻倆坐在車內拿著紅蘿蔔打算餵食長頸鹿時,等不及的長頸鹿已經伸長脖子將頭塞進車窗,嚇得整車的人瘋狂尖叫,只有被媽媽抱著的嫩嬰Cheyne,一臉淡定地看著一切,反差的畫面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 竹竿推烏龜、雷射筆弄貓熊 中國出遊脫序行為一籮筐!

泰國野生動物園初體驗!驚見長頸鹿伸脖瘋狂搶食 嫩嬰淡定表情笑翻網
Wendy抱著女兒Cheyne在遊園車上餵食長頸鹿,結果卻遇到超多長頸鹿,將頭伸進車窗搶食。(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YouTuber Scott和Wendy最近帶著1歲的女兒Cheyne出遊,一家人到了泰國北碧府的野生動物園Safari Park,打算體驗與野生動物親密接觸的感覺,他們先是分別坐在吉普車上,和長頸鹿留下合影,接著便搭乘遊園車,看著園區內被放養的紅鶴、花豹、斑馬、梅花鹿等,最後還拿著預先買好的紅蘿蔔餵食駱駝、長頸鹿等動物,新鮮的體驗讓他們笑得合不攏嘴。
泰國野生動物園初體驗!驚見長頸鹿伸脖瘋狂搶食 嫩嬰淡定表情笑翻網
雖然長頸鹿伸進車窗的畫面,讓車內的大人們嚇得放聲尖叫,但是嫩嬰Cheyne卻表現得相當冷靜。(圖/翻攝「豬豬隊友 Scott & Wendy」YouTube)
不過抱著女兒的Wendy在餵食長頸鹿時,已經等不及的長頸鹿,直接把脖子伸進車窗,嚇得Wendy放聲尖叫,頻頻往後退,生怕被長頸鹿碰到,不過被抱在媽媽懷裡的Cheyne,卻是張大眼睛看著長頸鹿,感覺在觀察長頸鹿要幹嘛,絲毫沒有被嚇到的感覺,超淡定的表情讓網友們笑翻,「Cheyne好勇敢都不會害怕」、「Cheyne表情應該是看傻眼,怎麼靠這麼近」、「可以感受到Wendy的崩潰,可是Cheyne也太淡定了」。

更多新聞: 無辜眼神超圈粉!動物園「圓滾滾河狸」萌樣全被拍 網笑:阿嬤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