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網紅小學曾被「硬開廁所門」性騷擾 直嘆:陰影還是滿大
鋼琴網紅江老師在看完台灣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的職場性騷擾片段後,決定站出來分享經驗,並希望往後不要有類似事件發生。(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原創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是一部講述政黨幕僚的職人劇,並揭開有關政治的運作及黑暗面,其中劇內曾演到一段有關「職場性騷擾」的劇情,讓鋼琴網紅江老師看完後深有感觸,決定站出來分享自身被性騷擾的經歷,她透露曾在小學5年級上廁所時,遭到3名6年級生硬闖嘲笑,嚇得她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好在後續老師的處理作法得當,不過江老師也直言,此事件讓她受到很大的衝擊,無奈嘆:「陰影還是滿大。」

更多新聞: 台商都會包二奶?中國妞嫁台灣尪遭問「是否已婚」 她嘆:刻板印象

鋼琴網紅曝小學曾被「硬開廁所門」性騷擾 直嘆:陰影還是滿大
江老師透露,當時她的廁所門被打開後,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任由對方嘲笑,讓她留下巨大陰影。(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江老師表示,當時有3名6年級男生在廁所門口聊天,不料他們一看到江老師走進廁所後,卻立刻不懷好意地跟上前,且趁她脫褲子上廁所時,大力拉開廁所門手把,導致江老師瞬間被看光,而三人事後更是對著她無禮嘲笑、做不雅動作,讓她心中留下巨大陰影,在班上崩潰大哭,好在班導得知此事後,立刻帶著江老師到6年級區域一間一間抓出兇手,並要求對方下跪道歉,令她在當下能夠稍微平復一些,不過她也直嘆:「傷痛與恐懼感,不可能因為這樣子就結束了。」
鋼琴網紅曝小學曾被「硬開廁所門」性騷擾 直嘆:陰影還是滿大
江老師表示,事後她只要在外上廁所都非常警惕,甚至必須要拉著門把,避免再度被有心人士打開。(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江老師透露至此之後,只要她在外面上廁所,就會緊盯門口情況,甚至還會一邊拉著門把一邊上廁所,好讓心中能夠有安全感,而另外她在分享其他性騷擾事件時,提到朋友曾「對受害著做檢討」,令江老師相當傻眼,認為這行為與性騷擾者並無太大差異,非常不可取,最後她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若事情真的不幸發生,當下就應該立即阻止,旁人也可在看到後伸出手協助,直喊:「我們不能夠姑息這樣子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香甜可口!韓妞吃水果雪花冰露幸福神情 笑喊:台灣芒果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