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鄭靚歆520被德國女友求婚 打破不婚原則甜喊:用盡餘生愛妳
女藝人鄭靚歆在520當天與女友出門約會,意外的被單膝下跪求婚,她紅著眼眶答應對方,並承諾將會用盡餘生愛彼此。(圖/翻攝「AKY & JI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網路情人節,也是許多情侶們向另一半傾訴愛意的日子。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而爆紅的女藝人鄭靚歆Jin,在4月才公開認愛德國籍女友Aky,而在520這天,她與女友兩人去搭貓空纜車約會,突然Aky拿出預備好的婚戒,單膝下跪向Jin求婚,頓時讓Jin紅了眼眶,甜喊說:「我願意!」

更多新聞: 王淨超狂睡姿外流!化妝師「拉眼皮接睫毛」都沒醒 萌樣引網笑噴

我願意!鄭靚歆520被德國女友求婚 打破不婚原則甜喊:用盡餘生愛妳
Aky趁著搭貓纜的時候,拿出預備已久的婚戒,單膝下跪向鄭靚歆求婚。(圖/翻攝「AKY & JIN」YouTube)
鄭靚歆說原本Aky騙她說要去見朋友,結果卻是把她帶到動物園,兩人在520這天來場浪漫的約會,在搭貓空纜車時,Aky偷偷拿出3年前送給鄭靚歆的卡片,還從裡面拿出一張卡片,上面手寫著:「Today I already know what I’m going to ask on. Do you want to marry me?(我已經知道我今天要問什麼了,妳願意嫁給我嗎?)」接著Aky單膝下跪在鄭靚歆面前,並拿出預備好的婚戒向她求婚,鄭靚歆原本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隨後紅著眼眶說:「我願意。」並戴上戒指秀給鏡頭看:「12點14分,我被求婚了!」
我願意!鄭靚歆520被德國女友求婚 打破不婚原則甜喊:用盡餘生愛妳
答應女友求婚的鄭靚歆,忍不住向鏡頭秀出婚戒,宣布這重大的好消息。(圖/翻攝「AKY & JIN」YouTube)
隨後Aky透露,其實鄭靚歆的媽媽早就知道求婚一事,並且秀出兩人的對話紀錄,表示對於女兒要被求婚感到很興奮,也願意把車借給Aky,並暖心說:「我們是一家人。」讓Aky感動稱讚鄭媽媽真的很棒。鄭靚歆也開玩笑說Aky心機很重,故意把兩人關在這麼小的空間,讓她沒有拒絕的空間,不過也說這樣的求婚方式真的很浪漫,各位有伴的網友們要學起來。

在520當日,鄭靚歆也在IG上發布喜訊,並透露她因為父母的關係,而成為不婚主義者,但是面對Aky的真誠,使她願意打破原則,與另一半攜手共度一生,並感性寫下:「雖然妳不是第一個跟我求婚的,也不是交往最久的,但接下來我會用盡餘生來愛妳,forever and beyond。」

更多新聞: V、Jennie巴黎街頭「牽緊緊」全被錄 身後黑衣人身分被挖:露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