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早餐「拿芋泥尬肉鬆」 泰國娘娘驚呼:不要玩食物
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最近分享,5家台灣連鎖早餐店的招牌商品的影片,其中吃到芋泥肉鬆蛋餅忍不住驚呼「你們不要玩食物嘛」。(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時常點評台灣食物的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過去曾經毒舌評論台灣早餐的外觀和味道,還說出「我真服了你們台灣人,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的評語,讓許多人認為他討厭台灣早餐,而近日他又再度挑戰嘗試台灣連鎖早餐店的招牌品項,其中聽到一樣以「芋泥尬肉鬆」做的早餐時,先是驚訝這樣的搭配,接著還表示:「你們不要玩食物嘛!」

更多新聞: 簽下去才能「住國軍英雄館」?他曝1招「500元超俗入住」親揭心得

不喜歡台灣早餐?聽到「芋泥尬肉鬆」 泰國娘娘驚呼:不要玩食物
時常談論台灣食物的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過去曾經毒舌評論台灣早餐的外觀和味道,被認為很討厭台灣早餐。(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最近分享,在泰國很少見到早餐店,大多都是吃菜市場或是路邊攤販,不過向來說話嗆辣的他,仍直言「台灣連鎖早餐店賣的東西大同小異,何必做個連鎖店」,所以他決定5家台灣連鎖早餐店的招牌商品,像是鐵板麵加蛋、混蛋蘿蔔糕、薯泥蛋吐司、芋泥肉鬆蛋餅、培根蛋陽光堡、法式羅勒鮪魚特餐等。
不喜歡台灣早餐?聽到「芋泥尬肉鬆」 泰國娘娘驚呼:不要玩食物
從未聽過芋泥配肉鬆的泰國娘娘,難得聽到這樣的搭配,還要台灣人不要玩食物。(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在享用過餐點之後,其中的法式羅勒鮪魚特餐,燻雞和培根不會過油,被娘娘讚許不已,稱讚「有達到泰國五星級早餐等級」,而商品中最讓娘娘驚訝的是芋泥肉鬆蛋餅,因為他在聽到芋泥配上肉鬆時,他先是驚呼「台灣應該真的只剩大便不能吃」,認為兩種東西是奇怪的搭配,還要大家不要玩食物,不過在咬下後,卻感受到肉鬆搭起了芋泥和蛋餅的橋樑,充滿了異國風情,還表示:「泰國人來我會推薦他來吃吃看!」
不喜歡台灣早餐?聽到「芋泥尬肉鬆」 泰國娘娘驚呼:不要玩食物
對於口中的早餐泰國娘娘表示過關,但他也指出台灣人分辨不出中間值,只聽得懂稱讚就是好,過關就會覺得不好。(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雖然泰國娘娘對此次的眾多商品,給了過關的評論,但他也直言「台灣人分辨不出中間值」,表示人們只聽得懂大力稱讚就是好,如果是說一般般過關就會覺得不好,可是他認為「人家沒有說難吃啊」,語畢還笑著說:「欠教育!」

更多新聞: 最強老爸即刻救援!父早餐吃一半轉頭「驚見汽車衝來」 急拉幼兒逃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