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有了!女兒告知「已懷孕5週」 爸爸下秒問1句讓她傻眼
網美孔安(安安)在5月20日,公布她已懷孕的消息,並分享親友得知她懷孕時的反應。(圖/翻攝「佛系安安」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常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來形容父親對女兒的疼愛,和對兒子的嚴厲大不相同,不過當前世情人懷孕,即將成為人母的時候,父親又會是什麼反應呢?近日網美孔安(安安)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她懷孕的喜訊,以及她拍下告知親友們有孕時大家的反應,而大多數的人得知安安懷孕時,都是開心祝賀或是激動地流淚,但當安安告知自己的老爸,已經懷孕5週時,爸爸卻只說了1句話,讓安安感到傻眼。

更多新聞: 許維恩懷孕8個月將卸貨! 竟大膽嘗試做這件事 直呼太棒了!

前世情人有了!女兒告知「已懷孕5週」 爸爸下秒問1句讓她傻眼
安安在5月20的時候透露自己已婚,且懷孕滿3個月,宣布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的喜訊。(圖/翻攝「佛系安安」YouTube)
網美孔安(安安)在5月20日,上傳了新的影片,並公布她已懷孕的消息,影片中她也一一記錄親友們得知她懷孕後的反應,面對親人她都是直接給對方看超音波照片,親人們先是以懷疑的表情看著照片,直到確定了上面的名字和懷孕的事實後,才大聲說出恭喜,安嬸還激動落淚,而好友們則是要先接受安安的問答,必須先答出她的生日、身高體重、三圍等問題,才能看到超音波照片,當然安安最後也收到了眾好友的祝福。
前世情人有了!女兒告知「已懷孕5週」 爸爸下秒問1句讓她傻眼
安安拍下親友們得知她懷孕的反應,其中爸爸的反應最讓她傻眼,不僅平淡回應還反問她「啊不是沒三個月不能講嗎」。(圖/翻攝「佛系安安」YouTube)
而影片最後,安安與未婚夫在飯桌上,向正在吃飯的爸爸告知懷孕5週的消息,只見手中夾著菜的爸爸突然停頓,像是有些驚訝,但馬上又恢復正經的模樣,未婚夫見狀馬上接著說:「叔叔你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安安的。」爸爸也點頭回應,見到爸爸平淡的反應,安安不太滿意地說:「就這樣啊?」接著拿出超音波照片和爸爸分享,沒想到爸爸又問出:「啊不是沒三個月不能講嗎?」神回應讓安安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更多新聞: 恭喜「棒棒糖男孩」威廉當爸爸了!與老婆卓君澤積極做人 喜迎「蜜月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