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黑男1公式測路人蝴蝶袖「理想指數」 網暴動:放開仙女的手
黑男一改往日風格,在東方神秘音樂祭中讓部分正妹測量臂圍,看看有沒有達到仙女手臂的標準,其中辣摸香菱也參與這次的挑戰。(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YouTuber黑男以街頭配對主題《黑男邱比特》爆紅,日前他一改往日風格,於東方神秘音樂祭中策劃「仙女手臂挑戰」,只要女生的手臂圍,沒有超過自身身高乘以0.145的數據,便是挑戰成功,能被黑男稱為仙女,而在過程中,只有2位女生沒有達到「仙女手臂」的標準,但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不禁羨慕黑男能親自與許多美女互動挑戰,留言向他喊話:「放開仙女的手!」

更多新聞: 大放送!辣模野外解放比基尼 拉下瞬間「被消失」網暴動:換掉剪接師

好羨慕!黑男親自測量「超兇正妹臂圍」 網嗨暴動:放開仙女的手
榮獲2014年的中韓港都小姐冠軍Bella,參與黑男此次的挑戰,臂圍被認定在仙女手臂的範圍內。(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黑男此次挑戰中共有14位正妹參與,其中還包括「兇版李毓芬」之稱的辣摸香菱,以及榮獲2014年的中韓港都小姐冠軍Bella,而有在健美的正妹「璐兒」,一開始還擔心自身的手臂會超過標準,但在測量臂圍,被黑男認證為仙女後,立即解放本來忐忑的心情,甚至開心地原地轉圈,還突發奇想要加量腳踝,黑男也應其要求測量,同樣也是不超過「仙女」的標準,讓兩人在結果公佈後,一起擊掌歡呼。

好羨慕!黑男親自測量「超兇正妹臂圍」 網嗨暴動:放開仙女的手
正妹璐兒在得知手臂圍有達到仙女的標準後,不僅開心地原地轉圈,還突發奇想讓黑男也為她量腳踝。(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而網友在看完黑男此次挑戰後,都不禁羨慕黑男,能親自與許多美女互動,也認為就算沒有此次企劃,參與拍攝的正妹們都是仙女,紛紛喊話道:「放開仙女的手」、「哪來這麼多仙女」、「黑男太會找美女了」、「我只看到黑男身邊或是採訪到的都是仙女,沒看到啥仙女手臂」、「手臂哪有標準,每個人都是仙女」。

更多新聞: 正妹求陌生人幫夾娃!靦腆男「自掏百元」使命必達 網笑:沒人抵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