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啦啦隊墾丁大解放!打破曖昧告白:跟特別重要的人待在一起
Yuri在5月20日放送比基尼美照,讓粉絲們超驚喜。(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擁有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被粉絲們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隨著5月20日(諧音:我愛你)到來,Yuri突然在臉書發文告白「特別的日子能跟特別重要的人待在一起」,還加碼放送比基尼美照,讓粉絲們瞬間嗨翻!

更多新聞: 林襄、峮峮都抱過!KID兒子「巨星級待遇」網羨炸:最幸福小孩

Yuri近年來除了啦啦隊本業外,也積極擴展演藝事業,像是參與電影、戲劇演出,還在體育實境節目中擔任隊員,讓粉絲們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也讓她的人氣持續高漲,一舉一動都成為粉絲關注焦點!Yuri昨(20)日在社群PO文,祝福大家520快樂,感性告白「我愛你們!」。

123
Yuri身材惹火,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臉書)

此外,Yuri還特別提到「特別的日子能跟特別重要的人待在一起,94開心!再加上屏東墾丁的好天氣,好幸福啊」,原來她近期利用休假和好姐妹們到墾丁玩耍,享受難得度假時光,照片中,Yuri穿著薰衣草色比基尼漫步在沙灘,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她也放鬆露出開心笑顏,形成一幅完美的景色。

123
Yuri穿著比基尼漫步在沙灘,畫面令人屏息。(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臉書)

隨著貼文曝光,網友們紛紛大讚「誠意滿滿」、「我也覺得好幸福」、「犯規!太美了」、「太美了吧」、「Yuri好美又好辣!520快樂喔」、「完美無瑕呀」、「後面的男生看的很開心」、「祝妳幸福快樂」。

123
Yuri開心露出笑顏,享受放鬆時光。(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臉書)


更多新聞: 半夜睡不著「放福利」?無名女神凌晨曬「蕾絲bra辣照」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