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問「大學姐」林筱淇要不要選台中 她站一旁聽了苦笑
柯文哲問林筱淇「你要不要選台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剛宣布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出席前幕僚林筱淇的新書發表會。聯訪被問到,「覺得筱淇適合當造浪者還是直接上台」,柯文哲反問一旁的林筱淇「你要不要選台中」,林聽了則是當場笑了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畏風雨發表參選宣言 柯文哲:若當選依法赴立院國情報告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林筱淇的新書發表會,媒體聯訪時詢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會從日本回台灣,有沒有要跟郭見面;另外,柯的競選Logo被發現跟國外圖庫網站圖片有點像,被說有抄襲嫌疑,且語法有些問題,對此怎麼看。

柯文哲回應,郭台銘的事情剛才說過讓郭冷靜一兩天再講,但後來發現每次郭一回來,自己都離開台北市,兩人當然湊不在一起,「有機會去見他這沒問題」。至於Logo遭指抄襲,柯則說,這是花錢透過設計公司做的,要由設計公司回答。

媒體追問,選戰部分有無要延攬林筱淇,「覺得筱淇適合當造浪者還是直接上台」,柯文哲一聽反問一旁的林筱淇「欸你要不要選台中,台灣民眾黨非常缺區域立委候選人」,他還說若林要選的話,台中政壇就會震動;不過柯也說,林筱淇有要選的話,再私下談一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爭取藍營提名失利 柯文哲:驗證我的事先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