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演唱會「誤比中指」秒變臉!驚慌瞬間全被拍 粉絲笑歪:太可愛
Lisa在演唱會中不小心比出中指,驚慌反應全被粉絲拍下。(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紅遍全世界,人氣成員Lisa外型甜美,有著「人間芭比」的稱號,不料昨(20)日在澳門舉辦「BORN PINK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卻在舞台上意外比出中指,下一秒立刻露出驚慌表情,過程全被鏡頭給捕捉,可愛的反應也讓粉絲笑歪「連自己也嚇一跳!」。

更多新聞: Jennie粉紅馬甲登場科切拉!一側身洩「危險曲線」粉絲全臉紅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 World Tour」20日於澳門舉行,吸引無數粉絲到場支持,不料過程中卻發生意外小插曲,場跳功力驚人的Lisa跳到一半時,原本打算對鏡頭比出愛心,卻意外「手指打結」比成中指,連Lisa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露出驚慌表情,意外過程全被鏡頭捕捉!

123
Lisa有著「人間芭比」封號。(圖/翻攝自Lisa IG)

隨著Lisa意外比出中指畫面曝光,網友們全被她驚慌失措的反應給逗樂,笑說「Lisa寶貝笑死我了」、「Lisa:怎麼回事?我好慌」、「和鏡頭互動太可愛了」、「是不是被自己嚇到了」、「我笑到在地上打滾哈哈哈」、「Lisa:救命呀」、「不小心比錯而已啦!這反應也太可愛」,難得看到Lisa手足無措的一面,也讓粉絲們樂開懷,留下深刻又寶貴的回憶。

123
Lisa在演唱會上誤比中指,下一秒馬上露出驚慌表情。(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不只Lisa,同團成員Jisoo過去與粉絲閒聊,展示中指上的戒指時,下意識就對粉絲比出中指,下一秒才意識到「不太對」,趕緊用另一隻手擋住中指,慌張的樣子超圈粉,也成為粉絲之間的話題。

123
Lisa可愛反應全被鏡頭拍下,讓粉絲們全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墾丁大解放!打破曖昧告白:跟特別重要的人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