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桌球錦標賽 林昀儒帶傷上陣仍順利晉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在南非進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台灣隊選手林昀儒和陳思羽,繼混雙搭檔之後,又分別在男女單第一輪出賽,林昀儒面對年僅16歲的新加坡小將郭勇,以4:2順利晉級;陳思羽則是不敵羅馬尼亞女將德拉戈曼,遭到淘汰。

更多新聞: 籃球/冠軍代名詞?曾文鼎「3聯盟制霸」成台籃史上第一人

林昀儒在世錦賽男單首輪,遭遇新加坡小將郭勇,雖然對方年僅16歲,但不太好對付。

南非世界桌球錦標賽 林昀儒帶傷上陣仍順利晉級
雖然一度被逼成2:2平手,但小林同學相比之下,有更高的經驗值,在這個時候做出接發球以及落點上的改變,也收到成效。

4:2順利晉級,這場比賽林昀儒其實是帶傷上陣,他賽後透露,只要手上纏著繃帶就沒有問題。而同樣是身體有傷,混雙搭檔,命運大不同。

對上羅馬尼亞女將德拉戈曼,陳思羽前2局都以些微之差落敗,接下來連運氣,都不站在他這邊。

南非世界桌球錦標賽 林昀儒帶傷上陣仍順利晉級
​​​​​​​​女單首輪直落4局遭到淘汰,不過陳思羽還有混雙和女雙賽事要拚。另一名台灣女將鄭怡靜,則是順利挺進64強。包括一個11:2在內,鄭怡靜連拿4局,橫掃捷克女將托曼諾絲卡。 更多新聞: 全台沒剩幾間!他問「為何大家不打保齡球?」…內行曝2主因: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