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狂飆畫面曝 下秒遭警車撞噴翻覆!通緝犯意外落網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週六(5月20日)下午員警巡邏,行經宜蘭冬山鄉東山路時,發現一輛黑車,闖紅燈左轉,立即鳴笛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竟加速逃逸,員警緊追在後,不料過程中沒有抓好車距,撞上車尾,導致對方失控翻車,雖然駕駛果然就是1名通緝犯,但員警沒有照規定,尾隨等待機會,警方也承諾會進行檢討。

更多新聞: 興富發工安危害只罰9萬?勒令停工還敢偷蓋 律師嘆:罰款不痛不癢

民眾開車在內車道上,突然聽到後方傳來警鳴聲,隨後右側就衝出一輛黑色轎車,只見警車從車尾撞上後,黑車隨即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發出巨大聲響,零件噴飛,還翻了好幾圈,駕駛嚇壞了,趕緊靠邊停。

拒檢狂飆畫面曝 下秒遭警車撞噴翻覆!通緝犯意外落網

黑色轎車車頭撞爛,擋風玻璃碎裂,車身鈑金也多處凹陷,車上兩人更是多處流血擦傷。這難道是員警肇事,發生車禍了嗎?

羅東分局五組長吳俊毅說,「員警見一部自小客車,於路口違規左轉,警方便開啟警鳴器警示燈指示攔查,惟該車駕駛仍未停車受檢加速逃逸。」

週日下午,員警巡邏,行經宜蘭冬山鄉東山路時,發現一輛黑車違規左轉,上前攔查,沒想到卻上演警匪追逐,警車一時沒抓好距離,擦撞車尾,導致黑車翻覆,而駕駛果不其然,就是一名詐欺及洗錢通緝犯。事故造成他,輕微擦挫傷,副駕駛頭部撕裂傷、胸悶,目前還在住院檢查中。

羅東分局五組長吳俊毅說,「黑車駕駛陳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通緝,及公共危險罪依法告發,並移送宜蘭地檢偵辦。」

拒檢狂飆畫面曝 下秒遭警車撞噴翻覆!通緝犯意外落網

雖然是逮到人了,但員警沒有照規定,尾隨可疑車輛,等待機會,導致意外發生,羅東分局也承諾將加強勤務教育,並進行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言論自由月未明訂「仇恨言論」標準 台大學生會鄭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