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侯友宜道歉文沒誠意 綠委揪出文中暗指「台南選錯人」

民視新聞/黃毓倫、李建緯 台北-台南報導

針對失言風波,侯友宜和謝龍介先後出面致歉,謝龍介還說要面壁思過,但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侯友宜臉書道歉文沒有誠意,因為文中暗指台南選錯人,完全不尊重台灣的民主機制,她要侯友宜的幕僚幫他好好惡補,到底是怎麼選上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A一億美金」不實指控 陳時中按鈴告吳子嘉嗆:來一次、告一次

立委(民)林宜瑾說,「侯友宜說錯話卻只用臉書文輕輕帶過,根本大街罵人小巷道歉,還道歉的心不甘情不願,要道歉就好好道歉,文中竟還暗指台南人選錯人。」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火力全開,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台南人沒眼睛」的說法道歉沒誠意。因為臉書,寫著為台南市民抱不平,台南值得更好的發展,台南市民值得擁有更出色的市長,就是這一段文字讓林宜瑾痛批侯友宜,拐著彎罵台南人選錯人。

砲轟侯友宜道歉文沒誠意 綠委揪出文中暗指「台南選錯人」
​​​​​​​​立委(民)林宜瑾說,「完全不尊重台灣的民主機制,反民主卻還想用民主機制選總統,請侯友宜的幕僚好好幫他惡補,他是怎麼樣選上市長,選總統的機制是什麼。」

網友也不領情,留言嗆侯友宜我新北人沒眼睛選出烙跑市長,也有人酸新北市民值得擁有更出色的市長,問侯友宜何時請辭?眼看輿論燒不完,謝龍介出面替侯友宜緩頰。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他(侯友宜)也很誠懇的把這個話,來向台南鄉親致歉,我想這就是不同的高度,那確實我們也知道,台南人沒這個福氣,沒有辦法選出像侯市長這麼好的市長。」

砲轟侯友宜道歉文沒誠意 綠委揪出文中暗指「台南選錯人」
謝龍介和侯友宜異口同聲,一樣把矛頭指向台南人選不出好市長,話鋒一轉,把砲火對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你(賴清德)還有很多條還沒道歉,當年你說要用你的政治生命,要捍衛吳乃仁跟洪奇昌的清白,他們是無罪的我說他們有罪,你還欠我一個道歉,我會面壁思過我也向台南鄉親道歉,清德兄你的道歉什麼時候會來。」

謝龍介嘴巴說道歉,話語卻帶刀鋒!

更多新聞: 中低收「邊緣戶」生活苦 內政部長林右昌:研議放寬照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