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黃光芹爆料 黃健庭公開為郭台銘禱告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郭台銘沒被國民黨提名,徵召內幕連換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郭台銘覺得自己有希望,除了有朱立倫的承諾,秘書長黃健庭也多次禱告,保證朱立倫沒改變。面對指控,黃健庭反擊,拿信仰做不實指控很荒謬,還公開祈禱文,卻遭名嘴踢爆,說要幫郭台銘,但卻在郭韓會前動手腳。

更多新聞: 快新聞/「A一億美金」不實指控 陳時中按鈴告吳子嘉嗆:來一次、告一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05.21)說,「朱立倫真的有說你去見牛鬼蛇神嗎,會不會覺得被朱立倫騙了。」

結束日本療傷之旅,郭台銘一回到台灣,馬上又被追問選舉題,但不管怎麼問,郭台銘就是不想開口,但身邊的人幫忙抱屈。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爆料,郭台銘之所以會覺得提名有望,是因為朱立倫再三保證會支持他,關鍵時刻,秘書長黃健庭還曾多次跟郭台銘在家中禱告,保證朱立倫從沒改變。面對指控,黃健庭反擊,周一秀出祈禱文,強調今年2月14號和另外兩次的郭朱會後,有一起禱告,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經得起考驗,人在做上帝在看。黃光芹再反嗆,動輒以上帝之名,行出賣之實!指控黃健庭和國民黨對郭台銘"養套殺",從2月不准發文、道歉,到承諾沒被提名要挺侯,過程怎麼保證,中間打多少電話、見幾次面、禱告幾次,上帝都知道。她這基督徒要戳破黃健庭的假面.

回擊黃光芹爆料 黃健庭公開為郭台銘禱告文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沒有人拿你的信仰開玩笑,你禱告文裡面是不是講了,你會幫助郭董那你是幫還害,(郭台銘對黃健庭是極度的信任),極度信任我回報我要見韓國瑜,結果朱立倫跟黃健庭,馬上找高育仁綁樁背刺郭台銘一刀。」

黃健庭喊冤,沒害郭台銘,但名嘴再爆料,郭韓會前,黨中央出手綁樁,徵召內幕連環爆,國民黨還陷在內鬥泥淖。

更多新聞: 中低收「邊緣戶」生活苦 內政部長林右昌:研議放寬照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