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罈翻!心儀女跟前任出遊 少年撂10人追到淡水砍人

民視新聞/黃恩琳、蘇郁森新北市報導

自己喜歡的人跟前男友出去,竟然氣到拿刀砍人!一名少年近日不斷追求一名女子,他一得知,對方5月22日凌晨,和前男友一起去漁人碼頭玩,他氣得撂了10人,直接從基隆,開車衝到現場,拿刀追砍,導致對方前男友臀部被刺傷兩刀,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小心荷包!高鐵桃園站外違停亂象多 科技執法6/15上路

大夥在溜滑梯旁邊暢聊到一半,下一秒,一群男子突然亮刀衝過來,鎖定一名黑衣男狂追亂砍,男子嚇得趕緊逃跑,嫌犯怒氣沖沖緊追在後,在警方到場前,嫌犯帶著另外兩名朋友,開車逃跑。

醋罈翻!心儀女跟前任出遊 少年撂10人追到淡水砍人

其他共犯留在現場,遇到員警還想撇清,假裝自己跟嫌犯沒關係。警方一查才知道,他們之所以帶刀砍人,原來是因為感情糾紛。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王凱文說,「涉案的吳姓少年,因為追求女生與張男一同出遊,心生不滿,便夥同友人從基隆開車到案發地點持刀攻擊。」

原來是吳姓少年正在追求林姓女子,看到林姓女子和前男友以及其他友人,去新北淡水漁人碼頭玩,在IG上PO打卡照,吳姓男子醋勁大發,立刻撂了10位朋友,凌晨4點多,開了3台車,從基隆趕赴淡水,拿刀砍傷對方前男友臀部。

醋罈翻!心儀女跟前任出遊 少年撂10人追到淡水砍人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王凱文說,「已經鎖定嫌犯的身分還有住處,目前已經派員到基隆,去把他帶案查緝,初步有跟這些家長懇談,父母親都說平時小孩都還蠻乖,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們晚上會一同出遊到淡水地區,這部份他們也是很疑惑。」

一吃醋就火大砍人,不只傷感情、傷和氣,也將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桃警交通大執法加強臨檢 攔查違規駕駛逮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