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水電工酒駕不禮讓險撞行人 連闖紅燈警攔下一查又是累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水電工,酒後開車上路,無視行人穿越馬路,差點撞及斑馬線上的行人,而且他還連闖兩個紅燈,原本在他後方停等紅綠燈的警車立刻追上,將他攔下後發現,駕駛身上濃濃酒味,仔細一查發現他不僅酒駕,而且還是個累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棍打「台版浩克」員警被記過 張善政:已懲處「就到此為止」

自小客車駕駛無視行人正在穿越馬路,不但沒禮讓行人,還連闖2個紅燈後左轉,這麼離譜的行為,巡邏員警全程目睹,馬上尾隨攔停,沒想到,駕駛一下車渾身酒氣,而且還是個累犯。

高雄水電工酒駕不禮讓險撞行人 連闖紅燈警攔下一查又是累犯

李姓男子vs.警察說,「你是累犯有可能罰款會超過18萬,你如果拒測的話,剛違規的部份我全部都會開單給你,你未禮讓行人。」

原來李姓男子2年前,就因酒駕被吊扣駕照,他不知悔改又再犯,警方要求駕駛進行酒測,李姓男子卻再三拖延。

高雄水電工酒駕不禮讓險撞行人 連闖紅燈警攔下一查又是累犯

高市警鼓山分局內惟所巡佐劉昭永說,「李民表示拒絕接受酒精檢測,酒駕拒測包含罰鍰18萬。」

李姓男子拒絕接受酒測,警方當場開罰,包括酒後開車拒絕酒測18萬元、闖紅燈2件5400元、未禮讓行人3600元,還有無照駕駛6000元,合計至少195000元罰款,並移置保管車輛,這下子就連從事水電工作用的生財工具也沒了,貪杯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見超商浩克翻版? 屏東男持剪刀攻擊店員太陽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