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未見「熊貓眼」!高大成揪6大疑點:與經驗不符
法醫高大成重返案發現場並再次檢驗遺體,提出6大疑點。(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中市「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繼承5億房地產的18歲賴姓高中生,4日與夏姓地政士的兒子登記結婚,卻在結婚後兩個小時墜樓身亡,引起家屬質疑「案情不單純」,檢警也持續展開調查,希望早日釐清真相!法醫高大成昨(21)日重返現場並再次檢驗遺體,同行的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也分享他提出的6大疑點。

更多新聞: 5億高中生墜樓「母只能繼承200萬」?律師揪1關鍵反擊了

受家屬委託釐清死因,法醫高大成在律師陪同下,重返案發地點勘查,同行的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也在臉書分享高大成提到的6大疑點:

1.如果是10樓自行下墜,中間有雨遮、陽台等物,落點的位置有點怪,不符合拋物線的物理原則。

2.比較像滑落,不像是「跳躍」。

3.如果是10樓墜下,身上的傷痕與致命傷及血跡,似乎不符合10樓自由落體的結果。

4.呼籲檢警採證地點不能只有10樓陽台處。

5.毒物反應是否有驗?案發地屍體倒臥處,草地明顯枯黃,與經驗不符。

6.如果是10樓墜下,那該戶就會變成兇宅。夏男若有意謀殺,也有可能從別的樓層,使已經失去意識的賴同學滑落至命案現場。

高大成
法醫高大成(左1)重返案發現場。(圖/翻攝自黃健豪臉書)

黃健豪強調,最終結果當然需要司法判定,但他也希望勘查過程中的各種可能性和專業意見,能夠成為檢警辦案、司法判決的重要參考。另一方面,高大成檢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背部擦傷、右手骨折,但臉部卻沒有「熊貓眼」,代表頭顱沒有出血,另外肚臍處也沒有瘀青,代表腹腔內臟也沒有出血,再加上死者從10樓墜樓,卻只有右手骨折,認為一般墜樓案件傷勢不會這麼輕,真正的死因可能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1953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找170位旗袍辣妹惹議!「殯葬界蔡依林」說話了 超狂背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