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五星旗嗆台灣「鬼島」 沒武德!李東憲黑歷史連環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出身的李東憲,以個人名義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跆拳道賽,奪下銅牌後卻高舉五星旗引起爭議,他還發表謗台言論,台南市跆拳道委員會表示,李東憲曾違法開館招收學生和其他教練衝突,爭議不斷,而這次為了在中國發展,淪為統戰旗子,根本是沒有武德。

更多新聞: 快新聞/「A一億美金」不實指控 陳時中按鈴告吳子嘉嗆:來一次、告一次

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副理事長李東憲(2022)說,「我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

一邊行舉手禮,一邊唸入共產黨宣誓,37歲的李東憲來自台南,去年曾帶著另外兩名台灣人,高調加入中國共產黨,甚至奪牌上台,也心向中國。

舉五星旗嗆台灣「鬼島」 遭痛批「沒武德」 李東憲黑歷史連環爆

以個人名義參賽,還身穿印著「TPE」的跆拳道服,參與在南韓舉辦的亞太壯年運動會,卻在奪牌後高舉五星旗,甚至還發表謗台言論,讓台南的體育界人士痛批,根本沒有武德。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副理事長蔡旺詮說,「願意讓人家當作政治統戰的工具,去矮化台灣那用這樣的手段,已經違背了武德,為他感到可悲,為了在中國那邊發展,然後來抹黑自己出生的地方,然後打壓自己出生的國家。」

體育署說,李東憲並非我國家代表隊選手,這種背骨的行為實在令人不齒,而過去曾跟他有所接觸的跆拳道人士,也說,李東憲是一個為了利益,什麼都可以出賣的人。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副理事長蔡旺詮說,「他在2012年取得5段,那麼2013年才參加一次C級,那我們的規範,一定要B級以上才能夠開道館,有收學生也都是違法招收,跟很多的資深教練產生一些衝突,確實有一些財務的糾紛。」

舉五星旗嗆台灣「鬼島」 遭痛批「沒武德」 李東憲黑歷史連環爆

沒有資格卻違法招收學生,後來在台灣沒錢可賺,就轉到對岸發展,如今還做出背義忘親的舉動,引發國人撻伐,台南市跆拳委員會,已行文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召開懲戒委員會,建議除名處份,未來將無法再透過台灣的體系拿到任何升段認證。

更多新聞: 中低收「邊緣戶」生活苦 內政部長林右昌:研議放寬照顧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