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海航運新德里設點 宣示深耕印度決心
(圖/萬海)

萬海航運印度公司為提升客戶服務的效率及品質,放眼印度廣大內需,首度於印度首都新德里成立非港口辦公室,宣示深耕印度市場的決心。

更多新聞: 新光鋼:鋼價估7到8月回溫 下半年營運穩定樂觀

萬海(2615)印度新德里辦公室19日下午舉行剪綵,晚間舉辦開幕酒會,席間冠蓋雲集。駐印度代表葛葆萱、萬海台灣大客戶台塑集團的獨立董事、前駐印度代表翁文祺及其他嘉賓到場致賀。

葛葆萱致詞時表示,台印關係正持續增長,愈來愈多台商前來印度探索市場,印度作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經濟體,台灣則是高科技製造重鎮,雙邊貿易與投資預料將持續增長。

他期勉萬海能夠繼續在印度開枝散葉,為台商及其他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翁文祺則代表台塑集團感謝萬海長期支持,稱台塑期許與萬海一同成長。

萬海目前在印度有5個自有辦公室,除了新開幕的新德里辦公室之外,還有孟買、清奈、孟德拉(Mundra)、和維沙哈巴南(Visakhapatnam)等地的港口辦公室。

印度力拚於2030年讓出口貿易額達到2兆美元,且在全球供應鏈移轉及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激勵政策下,印度正擴大參與全球供應鏈,內需也強勁增長,因此萬海看好在印度發展的前景。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低價進口鋼品擾市 中鴻調降6月內銷盤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