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惹到誰?神秘男街頭舉牌怒控「忘恩負義」 列舉罪狀:能毀了你
畢書盡曾經登上小巨蛋,擁有大批粉絲歌迷。(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畢書盡(Bii)外型帥氣,擁有多首動聽的代表作品,2020年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同年開心升格當爸爸,也從偶像男歌手變成「女兒傻瓜」。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台北街頭有男子放置手寫板子,指控畢書盡「狼心狗肺、厚顏無恥」,瞬間上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陳沂談「超商浩克」!意外扯李沛旭「情旭化」:肌肉練太大容易這樣?

神秘男子在大街上放置手寫板子,宣稱自己是畢書盡的恩人,當年是他帶著畢書盡來台發展,不到一年畢書盡就被公司送走,輾轉進入工廠工作,而他也再給對方第二次機會,出錢出力照料生活,「如今你功成名就,當初對我的承諾都可以完全背棄,對待你的恩人你卻視若無睹、無情無義。」

畢書盡惹到誰?神秘男街頭舉牌怒控「忘恩負義」 列舉罪狀:能毀了你
神秘男子指控畢書盡忘恩負義。(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男子還抖出畢書盡荒唐行徑,而畢書盡其時曾在受訪時坦言,早年來台灣時年輕叛逆不懂事,老鷹音樂的老闆李亞明對他相當失望,便把他送往中國找父親,父親更把他送去鐵工廠打黑工,成為他人生最難熬的一段日子,後來重回台灣才醒悟,努力成為一名優秀歌手。

綜合媒體報導,男子指控似乎與畢書盡早年經歷不謀而合,不過也有粉絲認為,畢書盡過去並非秘密,質疑男子可能是上網查詢後加以改編,藉此獲得一些關注或利益。畢書盡所屬經紀公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畢書盡惹到誰?神秘男街頭舉牌怒控「忘恩負義」 列舉罪狀:能毀了你
畢書盡曾經自曝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更多新聞: 詹雅雯針灸2個月無奈認「是最後做法」!曝抗病心境:已經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