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針灸2個月無奈認「是最後做法」!曝抗病心境:已經很累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她也透露抗病心情。(圖/翻攝自「詹雅雯 Y.W」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語歌后詹雅雯出道超過30年,她以日本演歌式的唱腔走紅歌壇,演唱過無數動人歌曲,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詹雅雯2021年宣布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左腦甚至已經中度萎縮,之後還發現長了1顆動脈血管瘤,而詹雅雯今年將進行第3次腦部開刀手術,她也積極尋求各種治療方式,但她今(21)日卻突然發文表示,現在心境轉為「尋求最後的機會」,還說自己很累了,一番話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詹雅雯為1事罕見動怒!嘆「太相信人」付出代價:我心痛難過


詹雅雯針灸2個月無奈認「是最後做法」!曝抗病心境:已經很累了
詹雅雯目前正在接受針灸療法,並說這是她最後的做法。(圖/翻攝自「詹雅雯 Y.W」臉書)


詹雅雯今日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她透露自從罹患帕金森氏症以後,得到了很多建議、方向跟希望,「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她坦言這些過程很揪心也很疲憊。接著詹雅雯表示,現在針灸治療就是她最後的做法,「因為我已經很累了!針灸2個多月,2、3天針一次,持續不斷」。

詹雅雯針灸2個月無奈認「是最後做法」!曝抗病心境:已經很累了
詹雅雯透露使用針灸療法,活動力比較好,說話也比較有元氣。(圖/翻攝自「詹雅雯 Y.W」臉書)


先前為了拍MV、出專輯,詹雅雯暫停了針灸療程一段時間,直到今天才又恢復治療。不過詹雅雯也說,在針灸過後,現在走路比較不怕了,活動力也變著比較大膽,說話也比較有元氣,但她也透露心聲,「能否允許我再次燃起希望?能否再給我一次健康的機會?答案在哪裡?我不知道⋯我等待上天對我做最好的安排」。

詹雅雯針灸2個月無奈認「是最後做法」!曝抗病心境:已經很累了
詹雅雯分享抗病的心情,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圖/翻攝自「詹雅雯 Y.W」臉書)


詹雅雯分享自己抗病的心情,一番話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都很心疼,大家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鼓勵她,「加油,祝您早日康復」、「雅雯老師,您一定會健康,上天賜給妳力量」、「老師加油會很快康復的,好人一生平安健康」、「加油,辛苦了,祝福平安健康,早日康復」、「加油,媽祖婆會保佑妳」、「往正向思考!一路往好的方向發展哦,加油喔」。



更多新聞: 詹雅雯「超短髮造型」曝近況!秀「6字刺青」背後意涵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