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瑜憂「侯友宜選總統」不知台灣未來如何 狠批:國防外交上是零分
陳乃瑜認為,侯友宜在國防與外交上是零分,對於他參選總統的舉動感到擔憂和害怕。(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第76屆世界衛生大會(WHA)於21日在瑞士日內瓦凱伊,為了幫沒有收到邀請函的台灣爭取併入列席內,世界各國的台灣僑民、團體到現場聲援,而參與WHO「為健康而走」的新北市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在現場接受波蘭籍YouTuber斯坦的訪問,喊話希望台灣不被排除在世界地球村,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投入總統選戰,陳乃瑜則表示,對方在國防跟外交上面是零分,都不知道要帶台灣走向什麼未來,對於他參選總統的舉動,感到擔憂和害怕。

更多新聞: 揭戒嚴真相!他曾加入警總見識侯友宜手段 擔憂「警察治台」成下個中國


不知台灣未來如何!陳乃瑜憂「侯友宜選總統」 狠批:國防外交上是零分
陳乃瑜喊話,希望台灣能夠成為WHO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和擔任WHA世界衛生大會的觀察員之一。(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身為雙寶媽的陳乃瑜坦言,因為希望孩子能在公共衛生的保護裡,再加上台灣是個正常國家,不應該被排除在世界地球村,因此她激情喊話,希望台灣能夠成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成員,和擔任WHA的觀察員之一。針對國民黨沒有派人來WHA現場,為台灣聲援這點,陳乃瑜感到疑惑,奇怪他們在看待中國向台灣進行文攻武嚇時,都會有不同的解讀,不清楚國民黨的真實目的是什麼。

不知台灣未來如何!陳乃瑜憂「侯友宜選總統」 狠批:國防外交上是零分
陳乃瑜指出,侯友宜只會說好好做事,但具體要將台灣帶往怎麼樣的未來,都沒有明確解釋。(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對於國民黨徵召了侯友宜作為2024年總統候選人,陳乃瑜覺得,在面對台灣國際議題時,侯友宜或許只會淺白地回答說「我會為了台灣好好做事」。她個人認為,侯友宜在國防跟外交上面是零分,甚至連南韓總統的名字都不了解,還企圖以不斷跳針和空洞的話語掩飾無知,如果連侯友宜都不清楚,未來到底要將台灣帶往哪個方向,那台灣選民怎麼會選擇投給他,因此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舉動,讓陳乃瑜感到擔憂又害怕。


更多新聞: 柯文哲雨中宣布參選理念 副手人選、與郭台銘合作等議題柯語帶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