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升級沒特色?國外爆料者建議「這2款蘋果」跳過別買
iPhone 15系列升級內容,被爆料帳號指出設計太過平庸。(圖/翻攝自Twitter)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球科技巨擘蘋果(Apple)最熱銷的iPhone系列,每一年都會推出新一代的iPhone手機,都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而今年9月蘋果預計將推出最新的iPhone 15系列,在發表之前網路上也有不少爆料者公開新一代蘋果手機的消息,而具有一定公信力的「Unknownz21」這次就建議果粉「全部15系列都可以跳過」。

更多新聞: 新竹縣水豚君「逃家記」!圍捕3小時被發現「溪邊游泳」另1隻還在逃

iPhone 15升級沒特色?國外爆料者建議「這2款蘋果」跳過別買
爆料者「Unknownz21」認為這次iPhone 15系列升級很平庸。(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富比士》報導,爆料者「Unknownz21」在推特上發文指出,這次iPhone 15系列「升級內容太過平庸」,其中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都可以跳過,不過「Unknownz21」卻沒有詳細說明真正不推薦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也有類似的爆料者「analyst941」在蘋果內部抓洩密者時,,故意將同樣不正確的但細節略有不同的資訊透露給員工,而被抓到的正是「analyst941」的親戚,他的親戚也因為這件是被開除,隨後他也將帳號給刪除。

蘋果近年大力掃蕩內部洩密者,在有「analyst941」的前車之鑑後,「Unknownz21」在爆料的時候格外小心,不隨意透露細節,這次僅表示iPhone 15基本款系列沒有好話,認為不值得買,「Unknownz21」更直接的說iPhone 15基本款其實就是iPhone 14 Pro的便宜版,同樣使用去年的A16晶片,並且加入14系列高階款才有的動態島。

更多新聞: 今晚西半部大雨開炸!「瑪娃」恐轉強颱 林嘉愷曝「這天」可能最接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