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仙女禮服藏心機!一轉身「夢幻畫面」粉絲全戀愛:公主下凡
39歲女星陳妍希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成為無數人的夢中情人。(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陳妍希2011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知名度大開,成為無數男孩的夢中情人,還被粉絲們封為「初戀女神」!2013年與中國男星陳曉因為拍攝《神鵰俠侶》結緣,2016年結婚,並在同年迎來寶貝兒子「小星星」,一家3口日子幸福美滿!陳妍希日前在社群曬出活動美照,換上一襲純白公主風禮服,結果一轉身卻洩出大片雪白美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挨酸整過頭認不出來!王祖賢「56歲真面目」美呆網:又變漂亮啦

今年39歲的陳妍希結婚後,並沒有停下事業腳步,持續參與戲劇演出及出席活動,私底下也常在社群與粉絲們互動,培養出不少死忠鐵粉!陳妍希日前到澳門出席高級珠寶活動,將頭髮綁成可愛又優雅的包包頭,搭配一身純白公主風禮服,完美襯托出她的優雅氣質,迷人鎖骨及肩頸線條也一覽無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連她自己也被這趟夢幻之旅給征服,笑說「今天的夢幻之旅~坐船也太開心拉啦啦」。

陳妍希
陳妍希狀況維持得超好。(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除了正面散發仙氣外,陳妍希一轉身也沒讓粉絲失望,大片無暇美背盡收眼底,畫面美得令人屏息,被陳妍希的仙氣魅力給征服!隨著照片曝光,粉絲們也湧入盛讚「啊啊啊好像回到寶貝結婚的那一天」、「太美了太美了」、「好喜歡你這套!在逃公主既視感」、「隨便拍都這麼美!迷死我了」、「這是公主下凡吧」、「以為低胸裝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還大露背!」。

陳妍希
陳妍希換上公主風禮服,飄出陣陣仙氣。(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即將在5月31日迎來40歲生日的陳妍希,前陣子開心與好姊妹楊丞琳提前慶祝,感性告白「妳一直都是我最溫暖最甜蜜的依靠,愛妳!」,開心在蛋糕前自拍留念,結果卻疑似因修圖修過頭,導致一旁楊丞琳的下巴變得不太自然,畫面曝光後馬上被網友抓包,意外引來不少討論。

陳妍希
陳妍希一轉身放送大片無暇美背。(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墾丁大解放!打破曖昧告白:跟特別重要的人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