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億高中生配偶被問「你愛他嗎」 檢訊問5小時後無保請回
該名地政士(前者)與其助理兒子(右方穿藍衣者)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未多作回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死因疑點重重,家屬還特別委託法醫高大成,協助相驗遺體。檢方今(22)日傳喚地政士的兒子(助理)出庭,他在父親陪同下進入台中地檢署開庭,全程不發一語。夏姓父子偵訊5個小時後,台中地檢署諭令無保請回,沒有聲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億高中生墜樓亡! 高大成現場勘查見「禿草皮」質疑恐遭下毒

夏男與父親上午9時58分左右「壓線」現身偵查庭,面對記者詢問,父子倆全程不發一語。兩人進入地檢署前,面對媒體詢問,僅說了「謝謝」。

夏姓父子結束5個小時偵訊後,台中地檢署諭令無保請回沒有聲押。媒體詢問,「夏先生你愛賴先生嗎?你愛他嗎?」「有說什麼嗎?土地權狀會歸還嗎?」面對媒體包圍,不過夏男都沒有回應,他的律師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無法對外界說明。

更多新聞: 「擁5億房地產」18歲男墜樓亡 疑點多!高大成:可能是「被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