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經濟系選舉爆歧視!呂捷責備玩過頭 「給學生3建議」網讚超中肯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選舉,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引發爭議。(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近期舉辦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候選人刊登誇張政見,引爆歧視爭議遭到各界批評,補教名師呂捷也對這兩名學生喊話「孩子,你們玩過頭了」,並透露他總是給自己的學生3點建議,建議內容簡潔有力、幽默逗趣,不少粉絲大讚超中肯。

更多新聞: 有夠皮…哈士奇趁阿嬤開門「偷溜逃家」!跳上機車狂賣萌融化陌生人

呂捷22日在臉書發文點名,台大經濟系有兩個同學,開了一個不恰當也不好笑的玩笑,「孩子,你們玩過頭了,我也相信你們已經學到了教訓。人生就是一個在修正中成長的過程,你是、我也是,下次不要再這樣子了。」

台大經濟系選舉爆歧視!呂捷責備玩過頭 「給學生3建議」網讚超中肯
系學會選舉候選人政見引發歧視風波。(圖/翻攝畫面)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一句沒有關係!」呂捷經常跟自己的學生說,大學期間要好好地玩、用力玩和努力玩,因為等你出社會,就變成你給別人玩了,雖然要玩得開心,但要記住以下幾個原則「1.不要被二一、2.不要違法、3.不要危險」他特別以第三點舉例,像是玩高空彈跳不綁繩子,或是繩子綁太長,更重要的是「不要追別人的女朋友」。

呂捷語重心長地說,希望學生在大學四年帶走的不只學歷、能力,還有滿滿的青春回憶,許多粉絲看完後大讚「希望他們聽得懂呂捷老師的話語」、「還是老師的忠言比較中肯一點」、「追人家男女朋友應該是最危險的」、「第三點非常正確無誤」。

台大經濟系選舉爆歧視!呂捷責備玩過頭 「給學生3建議」網讚超中肯
呂捷提醒學生3點原則,包括不要嘗試危險行為。(圖/翻攝呂捷YouTube)




更多新聞: 六福永續獎 推動全台學生成為環境永續小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