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稱買疫苗A一億美元 陳時中:有證據就趕快拿出來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多次公開指控蘇貞昌和陳時中,採購BNT疫苗案「A了1億美元」。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22日)到北檢按鈴控告誹謗並提出民事求償。吳子嘉再反嗆,是自取滅亡,今天(23日)陳時中也主動現身,直言忍無可忍才提告,要吳子嘉有證據趕快拿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反黑金卻同框涉賄議員挨轟 侯友宜反批這事:民進黨不需要檢討嗎?

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控,藉由採購BNT疫苗,獲利1億美元。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忍無可忍,前一天才到北檢按鈴控告誹謗,要吳子嘉把說好的證據拿出來,隔天繼續喊話。

吳子嘉稱買疫苗A一億美元 陳時中:有證據就趕快拿出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早就應該告了吧,我已經講了2、3年了,這個人自取滅亡因為我有,實際他們當時簽約金額的數據。」

陳時中態度硬起來,槓上吳子嘉。但吳子嘉也反嗆,進入司法程序後,封存合約將會公開,2024民進黨選舉就完了。

吳子嘉稱買疫苗A一億美元 陳時中:有證據就趕快拿出來

備戰2024,疫苗採購案再被重提,就等司法來釐清。

更多新聞: 曹興誠批學者「反美言論」!點名郭力昕、高希均撂重話:混淆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