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人情味!日本嬤見台灣老闆熱情招待狂送禮 暖喊:一下感情就變好了
日本YouTuber Mana帶著阿嬤,來到橫濱中華街吃台灣料理,並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人情味,令兩人相當開心。(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的橫濱中華街內,有許多台灣人開設餐廳、小吃店,讓不少日本人或遊客想念台菜時,能夠品嚐正宗口味,並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日前YouTuber Mana帶著日本阿嬤,品嚐她先前在中華街內吃過的各種台式料理,而當台灣老闆在看到Mana再度回訪時,立刻上前與她大聊特聊,甚至還有店家招待免費餐點,讓Mana與阿嬤相當感動,直喊:「好厲害欸,明明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一下感情就變好了。」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吃早餐忘記帶走包包 「老闆娘笑臉相迎」她讚:大家都很善良


台灣人初見日本嬤秒熱情招待!狂聊天送禮她暖喊:一下感情就變好了
Mana表示,與陌生台灣人對話的過程中,不僅能感受到滿滿人情味,更沒有距離感問題。(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Mana和阿嬤先是品嚐了台灣粽子與水餃,並跟其他台灣客人還有老闆娘閒話家常,讓她們確切感受到台灣人熱情如火,完全沒有任何距離感,隨後她們又來到其他台灣料理餐廳,繼續品嚐更多美味的台式小吃,讓阿嬤感到十分滿足,忍不住大讚:「肚子吃的很飽,台灣人很好也很親切。」

台灣人初見日本嬤秒熱情招待!狂聊天送禮她暖喊:一下感情就變好了
Mana表示,明明與台灣人是第一次見面,卻相處十分融洽,讓阿嬤感到開心認同。(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當Mana帶著阿嬤來到著名的「台南小路」時,讓老闆娘立刻認出Mana身影,並轉身將做好的豆花、豆漿招待給兩人享用,讓Mana與阿嬤受寵若驚,等到她們吃飽喝足要離開時,老闆娘更是拿出台灣版的LV包包,送給阿嬤做為紀念,讓阿嬤整天心情相當愉悅,不停稱讚台灣人親切、熱情,暖喊:「真的沒辦法形容,大家都是好人,好感動。」


更多新聞: 中國食博會出現搶購亂象!攤商怒爬上桌制止未果 氣喊:一群土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