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三色豆!詹姆士盤點「隱藏版地雷便當菜」 笑嘆:名字取不好
詹姆士近期蒐集網友們對便當菜的看法及意見,盤點出兩樣被選為隱藏版的地雷菜色。(圖/翻攝「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民眾購買便當時,都有自己偏愛或是不喜歡的菜色,過去「三色豆」就曾被網友選為最討厭的菜色,讓它一度成為話題。近期主廚詹姆士蒐集網友們意見,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大眾對於便當菜色的意見,其中苦瓜及青椒被選為隱藏版地雷便當菜,有網友表示年輕時期非常討厭這類菜色,對此詹姆士笑嘆「苦瓜名字取得不好」,坦言「聽了就不好吃」。

更多新聞: 天外奇蹟真人版!日男靠32顆氣球升空 飛行逾7小時後竟從此消失

不只三色豆!詹姆士盤點「隱藏版地雷便當菜」 笑嘆:名字取不好
被許多網友選為難吃便當菜色的海茸,在此次調查中平反,有許多人紛紛表示愛吃,甚至可以吃掉一整盤。(圖/翻攝「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此次詹姆士總共蒐集了共1440則網友留言,其中過去引起網路熱議的便當菜海茸,又因外貌被稱為「電話線」,該菜色過去雖經常選為地雷菜色,但此次有許多網友表示愛吃,還有人稱「可以吃完一盤」,表達對海茸的喜愛。
不只三色豆!詹姆士盤點「隱藏版地雷便當菜」 笑嘆:名字取不好
詹姆士分享,將苦瓜切成薄片,冰鎮後沾梅子粉的吃法,大讚好吃又脆口。(圖/翻攝「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針對「竟然沒有上榜的最雷便當菜」,則有網友表示,苦瓜及青椒都是年輕時期非常討厭,直到年齡增長才越來越喜歡吃,對此詹姆士坦言「苦瓜真的滿冤枉的」,認為該食材的名字取的不佳,讓人聽了就不想品嚐,青椒他則形容,就像不會辣的辣椒,認為青椒並不難吃,最後詹姆士還分享了將苦瓜切成薄片,冰鎮後沾梅子粉的吃法,大讚好吃又脆口。

更多新聞: 大胃王正妹不怕燙!「徒手從熱湯撈蝦」直接開吃 網驚:練成鐵沙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