涎鎮啊~開球險走光!側投上舉激短衣失控「猛料現形」超狂身材網瘋看
近期林智妍為LG Twins與老鷹棒球隊比賽開球,穿起短球衣的她,露出不科學的腹肌。(圖/翻攝自推特@「@bbyeolight」、@IG「limjjy2」)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夯劇《黑暗榮耀》在全球掀起風潮,吸引大批觀眾的收看,即使全劇走向完結篇,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演員們精湛演技讓觀眾看得相當入戲。其中,飾演反派角色「朴涎鎮」的林智妍,更是讓劇迷恨得牙癢癢,人氣也水漲船高,近期林智妍為LG Twins與老鷹棒球隊比賽開球,穿起短球衣的她,露出不科學的腹肌,養眼畫面讓現場球迷全暴動。

更多新聞: 人妻請進!河度領脫西裝「禁欲氣場」全開 蕾絲罩衫洩光澤巨肌網暴動


涎鎮啊~開球顯走光!側投上舉激短衣失控「猛料現形」超狂身材網瘋看
林智妍近期受邀開球,甜美模樣瞬間擄獲粉絲的心。(圖/翻攝自@IG「limjjy2」)

林智妍因在電視劇《黑暗榮耀》中飾演反派朴涎鎮而暴紅,苦熬10年在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最佳女配角的肯定,林智妍獲獎後行程滿檔工作接不完,近期她為LG Twins與老鷹棒球隊比賽開球,從畫面中可見,林智妍穿起短版球衣,站定位後擺出發球姿勢,架式十足,在發球的那一刻,她手上舉也意外露出雪白的腹肌,而球不受控制落在球員的手套中,接著林智妍便對全場發出尬笑,可愛模樣超級圈粉。

涎鎮啊~開球顯走光!側投上舉激短衣失控「猛料現形」超狂身材網瘋看
林智妍穿起短球衣,露出不科學的腹肌。(圖/翻攝自推特@「@bbyeolight」)

格外掀起討論的事,林智妍在《黑暗榮耀》中的「老公」鄭星一,也熱愛棒球原本就是韓職韓華鷹的球迷,日前韓華鷹在自家主場舉辦開幕戰,特別邀請鄭星一擔任開球嘉賓,鄭星一穿上整套韓華鷹球衣,並戴上棒球帽,模樣相當帥氣,他走上投手丘後,先跟捕手鞠躬致意,接著他稍微暖身後,以帥氣的側投姿勢投出手中棒球,獲得全場球迷歡呼叫好,如今劇中老婆林智妍也擔任開球嘉賓,掀起劇迷們討論。

涎鎮啊~開球顯走光!側投上舉激短衣失控「猛料現形」超狂身材網瘋看
鄭星一受邀為韓華鷹隊開球。(圖/翻攝自「hanwhaeagles_soori」IG)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空姐「戲外親吻」蛇蠍畫家!私密照震撼流出網愣住:有看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