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只打爆對手!金塊「小丑」場上超浪漫 把婚戒「套這裡」打球
約基奇成功帶領金塊殺進總冠軍賽,除了場上的硬漢表現,私下的浪漫舉動也被挖出,引發關注。(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今(23)日NBA西區冠軍戰中,丹佛金塊帶著3:0取得聽牌的領先優勢下,第四場作客洛杉磯湖人上演逆秀,成功以113:111擊退湖人,以4:0挺進總冠軍賽。金塊陣中明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場繳出34分、21籃板、14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最後更頂住「犯規麻煩」順利帶領球隊取勝,被視為金塊季後賽能持續挺進的最大功臣。不過,球場上約基奇看似大殺四方、冷酷無情,但是他在場上卻有「浪漫的一面」,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湖人遭金塊橫掃止步總冠軍 外媒曝「詹皇考慮退休」:不確定下季會回歸湖人

過去曾獲不少殊榮的約基奇,不僅屢屢帶領金塊闖進季後賽,也連續兩季蟬聯年度MVP,在本季更是大放異彩殺進總冠軍賽。但是在場上,約基奇卻有相當浪漫的一面;綜合外媒報導,約基奇在出席每一場賽事中,都會將他的婚戒套進在戰靴的鞋帶中。

NBA/不只打爆對手!金塊「小丑」場上超浪漫 把婚戒「套這裡」打球
約基奇只要一上場打球,都會將婚戒套在鞋帶中。(圖/美聯社提供)


約基奇過去和老婆交往長達7年,兩人於2020年10月結婚,現今育有一名女兒,為了展現對老婆的愛,每當他出賽時,都會將婚戒套進鞋帶中,展現出「自己將每場比賽都獻給家人」的意味。有次約基奇被問及此舉原因,他還開玩笑地表示自己只是「不想搞丟戒指」。不少網友留言表達敬意,認為此舉真的太棒了。




更多新聞: MLB/進度超前!張育成復健順利 紅襪教頭證實將在5/25打復健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