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趴趴走/外送平台訂不到!自製醃肉手打肉排真材實料「台南炭烤吐司」
簡單的店面,烤出麵包與肉片的香味,吸引許多顧客來電預約訂購(圖/魚夫提供)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各種口味的吐司三明治,許多早餐店都有在賣,但是使用「木炭」火烤「吐司」和「內包餡」的三明治就不常見了,聽說用這種炭烤過的吐司,吃起來會有一種特別的香氣;而聽說在台南,真的有這樣的一間店能吃得到,介紹給大家認識!

更多新聞: 侯友宜失言挨轟「草包」 她舉治安事件諷:新北人有福氣?

這家位於台南的炭烤吐司店,是由一對母子一起經營,裡面的食材,都是用木炭火烤處裡,所以在烹調的速度,會比「烤麵包機」和「煎台」慢上許多,所以想吃,記得先打電話預訂。

台灣趴趴走/外送平台訂不到 自製醃肉手打肉排真材實料 台南炭烤吐司
店家的肉片都是前一天自己醃製,烤起來香味十足,不過如果沒預定,而是現場點餐,必須耐心等,不能隨便變身「浩克」喔!(圖/魚夫提供)

除了吐司夾肉片外,這家店還有賣「手打漢堡」,「手打漢堡」不是你點漢堡給老闆用手打,而是漢堡裡面的肉排,是用不斷「手打」的絞肉製成,口感札實!

台灣趴趴走/外送平台訂不到 自製醃肉手打肉排真材實料 台南炭烤吐司
老闆正在拋打絞肉做成肉排,有一片打好的正在變熟中(圖/魚夫提供)

不過由於製作時間較慢,加上抽成比例高,所以店家沒有和任何外送平台合作,所以想吃要到店內買,當然要記得先打電話預訂,才會比較快拿到美味的餐點喔!

台灣趴趴走/外送平台訂不到 自製醃肉手打肉排真材實料 台南炭烤吐司
肉排、麵包、漢堡包 、都要烤出焦黃色的橫紋,所以會花上一段時間(圖/魚夫提供)

本週「台灣趴趴走」節目,帶大家去品嘗用木炭烤的吐司,還有美味的麵線料理喔。「台灣趴趴走」播出時間:民視台灣台,每週三上午9點、下午3點,週六下午3點。

本集影音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Bk7_aTRJQ

更多新聞: 飲食習慣大不同!日本女星遊首爾「爽吃生牛肝」 老公嚇傻崩喊:太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