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諸羅山人」至賴清德競選總部並非看風水 發言人:切勿捕風捉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有媒體報導外號「諸羅山人」的民俗專家方寬銘到賴的競選總部幫忙「看風水」,但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陳世凱今(23)日回應,當天是方寬銘主動前來,基於禮貌由總部人員致意周呼,沒有所謂「看風水」情事,請外界切勿捕風捉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指稱「賴惠員涉抄襲」 民進黨:將以相同標準全面審查侯友宜等參選人

針對有媒體詢問《民報》日前報導有號稱「諸羅山人」(方寬銘)為競選總部「看風水」一事,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當天是為這位方先生主動前來,基於禮貌由總部人員致意招呼,沒有所謂安排其「看風水」情事。

陳世凱表示,福地福人居,競選團隊要開創的是國家的未來,不是風水羅盤的方向,而賴清德主席及競選團隊也和「諸羅山人」並不熟識,請媒體切勿捕風捉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入9000億實現淨零轉型! 賴清德:台灣不能自外於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