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誣指賴清德認識郭再欽 林宜瑾「還原實況」駁斥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圖/林宜瑾國會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現任市議員徐巧芯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與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同桌吃飯並合影,影射兩人認識。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3)日鄭重澄清,當時是尾牙她特邀賴清德參加,若同桌吃飯就能當彼此熟識的鐵證?林痛批,徐大概是沒東西好打,才會拿捕風捉影的事炒作。

更多新聞: 台南市議長賄選案首開庭 邱莉莉、郭再欽等10名被告出席

林宜瑾表示,每年自己的服務處都有辦理尾牙,答謝助理與支持者一整年的辛勞和支持,當年她選上立委擴大辦理,也特別邀請賴清德參加,但賴也只坐了一下就離開了。林說明,當時郭再欽是民進黨市黨部財務長,則由他代表市黨部出席祝賀。

林宜瑾反問,「如果只是同桌吃飯,就可以當作彼此熟識的鐵證,那麼我每天跑行程,與上百人同桌吃飯,這上百人都與我熟識了?」她也嘲諷,「徐巧芯議員大概是沒東西可以打,才會拿這種捕風捉影的事情來炒作」。

對此,身兼賴清德競辦發言人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晚也透過臉書澄清,「徐巧芯昨(22)天貼出的照片,是2020年時,賴清德受到立委林宜瑾邀請,當天晚上接近餐會尾聲才抵達現場,抵達後不久即受邀上台致詞,且在致詞完畢後,賴清德隨即離開現場,與郭再欽並無互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甲88槍擊案作案機車找到了! 沉入曾文溪遭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