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賀軍翔發聲稱「未逾矩」 葛斯齊最新回應:交由司法處理
對於賀軍翔被爆料多次舌吻酒店妹一事,葛斯齊表示交由司法處理。(合成圖/翻攝自賀軍翔、葛斯齊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已婚並育有2女的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在藝人張勛傑生日場合和酒店妹多次舌吻,賀軍翔沉寂2天後,今(23)日首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出「並未與第三人有踰矩行為」,葛斯齊也透過臉書發表最新回應,他表示尊重賀軍翔的法律權益,會虛心面對,謝謝指教,「一切交給司法處理,既然都要走法律,那我就不好再多做什麼回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YouBike遭駭!北市府要求公司賠償 5/26前交防護改善報告

賀軍翔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逾矩行為,日前媒體不實報導已嚴重影響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及工作對於媒體未先求證即予散布不實內容之作為,深表遺憾,對於捕風捉影之事,不願過多回應造成社會資源之浪費。

葛斯齊晚間在臉書回應,「我尊重賀軍翔先生的法律權益,我會虛心面對,謝謝指教,一切交給司法處理,既然都要走法律,那我就不好再多做什麼回應了!」

快新聞/賀軍翔發聲稱「未逾矩」 葛斯齊最新回應:交由司法處理
針對賀軍翔的聲明,葛斯齊於臉書發表最新回應。(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諸羅山人」至賴清德競選總部並非看風水 發言人:切勿捕風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