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出套索制伏牛隻 牛仔公路精彩捕牛秀

民視新聞/陳以庭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公路上近日出現一頭牛隻亂竄,嚴重阻礙交通。當局勞駕專業牛仔前往捕牛。牛仔馳騁公路上,扔出繩索往前一套,接著飛身下馬,迅速制伏牛隻,帥氣身影全被後方警車行車紀錄器捕捉,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烏克蘭母親趁女兒入睡「返回戰爭區」 致電道歉:烏克蘭是我的一部分

公路上冷不防竄出一頭牛,緊追在後的是名頭戴大帽子、腳踩皮靴的牛仔,一手策馬前進,另一手緊抓套繩,在頭上揮舞幾下,向前一甩套住狂奔的牛隻。這一幕可不是電影場景,而是美國公路真實上演的牛仔繩套落跑牛。繩索套牛,對這名牛仔可是家常便飯。

甩出套索制伏牛隻 牛仔公路精彩捕牛秀
記者vs.牛仔小約翰說,「但不是在公路上。」

密西根州公路上近日出現一頭走失的牛隻,重達544公斤的龐然大物在路上亂竄,十分危險。當局找上這名叫小約翰的牛仔,上演公路抓牛大戲。

牛仔小約翰說,「他們(警方)打給我問說,嘿你能來幫個忙嗎。」

這回場地搬到高速公路,難度提升不少,但小約翰使出他的看家本領,和團隊成功抓到落跑牛;而這英勇一幕po上網後,小約翰一夕爆紅。

牛仔小約翰說,「噢真的很瘋狂,我手機自此之後就響個不停。」

甩出套索制伏牛隻 牛仔公路精彩捕牛秀

其實小約翰可是名貨真價實的牛仔,他和未婚妻不僅是專業的牛仔競技人員,現在更晉身為公路除牛好幫手,成了城市英雄。

更多新聞: 皇帝出巡?中國中亞峰會要求住戶「緊閉門窗」 他笑諷:為聖上送肉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