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違停公車站遭開單 囂張嗆「警界戰神」踢鐵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有「警界戰神」稱號的新北市永和交通隊警員「吳洪岳」,執行勤務時,發現有汽車違停在公車站牌前,上前開單告發的過程中,車主違規穿越馬路,一開口就質問警員,官威多大?畢業多久?離開時還撂話,幾天後見,警方除了依法開出2張罰單,也拿出密錄器,還原過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促黨」宴請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 警派162人力全程嚴陣以待

巡邏員警發現,有汽車違停在公車站牌,開單舉發,車主見狀、急忙衝上前,卻違規穿越馬路,接著理智線斷裂,不僅質疑員警的身分,還頻頻挑釁,警方這下不忍了,直接回擊。

駕駛違停公車站遭開單 囂張嗆「警界戰神」踢鐵板

事發在21日晚間,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當時處理案件的員警,是有「警界戰神」稱號的交通隊警員吳洪岳,他對車主開出違規和行人違規穿越馬路的2張罰單,共1100元,想不到他離開時,嗆聲說要找媒體,還撂話「幾天後見」,明明錯在先態度卻還理直氣壯。

永和分局交通組組長黃耿徹說,「員警執勤過程全程錄影,執法並無不當,民眾遵守交通規則,勿任意違規停車。」

駕駛違停公車站遭開單 囂張嗆「警界戰神」踢鐵板

34歲的員警吳洪岳,13歲開始半工半讀,看盡社會各個角落,立志從警翻轉人生,從警將近9年。不管在哪個單位,一心一意打擊犯罪,這回也用強制力,抓違規車主,未來也會繼續抓壞人,當個稱職的人民保母!

更多新聞: 警暴打「台版浩克」遭記過法辦!35年老鳥喊話黃明昭:署長他是你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