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好聲音!女子「鐵肺飆唱」好聽到像對嘴 網神出IG:被圈粉
近日FB「爆廢公社」有網友分享,一名女子在基隆愛四路夜市的行動KTV攤位飆唱,超強鐵肺及細膩技巧,吸引網友大量朝聖。(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高手在民間!近日FB「爆廢公社」有網友分享,一名女子在基隆愛四路夜市的行動KTV攤位,飆唱中文歌曲《仗著》、《聽說你》,以及澳洲歌手Tones and I破億神曲《Dance Monkey》,超強鐵肺及細膩技巧,吸引網友大量朝聖,盛讚「好聽到像對嘴」,還有人神出影片中女子的IG,並湧入她的cover影片留言表示「看到分享一秒變粉絲,馬上來追蹤」。

更多新聞: 吞了CD出門?原民男女路邊隨性唱《我不離開》 美聲高音網聽跪了

夜市好聲音!女子「鐵肺飆唱」好聽到像對嘴 網神出IG:被圈粉
影片中的女子被網有神出是街頭藝人,且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歌曲cover。(圖/翻攝「airuika_s」Instagram)
分享影片的網友是經營歌唱系統的攤商老闆,由於他的攤位時常有民間高手光顧嗨唱,已經有不少素人透過他的影片獲得網友支持,而此次老闆分享的鐵肺女子,真實身分是雙北市的街頭藝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歌曲cover。

夜市好聲音!女子「鐵肺飆唱」好聽到像對嘴 網神出IG:被圈粉
分享影片的網友是經營歌唱系統的攤商老闆,過去「基隆藍又時」就是在他的攤位上唱歌,因而在網上爆紅。(圖/翻攝「黃志祥」Facebook)

不只路人聽她唱歌著迷到流連忘返,直接駐足在攤位前,網友更是大飽耳福,讚許「真的太好聽了」、「這歌聲可以去比賽了」、「耳朵直接懷孕」、「路人聽得很陶醉」、「高音游刃有餘,是個狠人」、「繼基隆藍又時後又多一位實力派唱將」、「不出唱片,天理難容」。

更多新聞: 耳朵懷孕!非洲網紅翻唱孫燕姿情歌 神歌喉網狂讚:比原唱還好聽